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斗艳

乒超女团次轮:张怡宁望率队迎首胜 鲁能或完胜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09乒超联赛将迎来第二轮的争夺,女团方面卫冕冠军鲁能女乒将迎来升班马重庆康德,而郭跃率领的辽宁鞍钢将客场对阵江苏女乒。此外,首轮遭爆冷失利的时博国际将迎战八一女乒,张怡宁能否展现一姐风范率队迎来赛季首胜将是一大看点。

  八一长安VS北京时博

  在首轮的比赛中,张怡宁率领的北京时博国际在德比大战中不敌北大,其中在世乒赛上折桂的张怡宁在握有赛点的情况下遭新加坡外援冯天薇逆转,这也让一姐颇为不爽,本轮她们主场迎战八一女乒,张怡宁能否再现一姐风范将是一大看点。相比之下,八一女乒的日子似乎更不好过,在首轮比赛中她们不但输了球,而且对中主将曹臻更是一连吞下两场败战,士气受损。此番两队交锋,拥有张怡宁和丁宁的北京队必须尽量在前两盘中建立优势,在即使双打上不能有所建树的话,第四场单打中不管是张怡宁还是丁宁都有望为球队锁定胜局。

  辽宁鞍钢 VS 江苏中超电缆

  郭跃率队的辽宁女乒在首轮零封升班马重庆康德,为球队新赛季的夺冠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本轮她们将客场对阵江苏中超电缆,对方在单打上实力较为突出的是属上海姑娘姚彦,不过,在世乒赛上首轮出局似乎也给她心理留下了阴影,不过值得高兴的是,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姚彦还是苦战5局战胜了实力不俗的曹臻,但相比郭跃而言,姚彦还是稍逊一筹。此外,辽宁女乒中常晨晨目前状态不错,她的发挥也将决定辽宁女乒是否能在客场迎来一场完胜。

  山东鲁能·潞安集团 VS 重庆康德·极力西裤

  升班马重庆康德第一轮0-3不敌辽宁,本轮比赛她们继续迎来了强敌鲁能女乒,作为卫冕冠军,拥有李晓霞、彭陆洋、李楠等好手的鲁能女乒在实力上几乎完全盖过由韩国老将金景娥领军的重庆康德,不管在单打还是双打上,鲁能队都似乎有着必胜的把握,如果不出意外,鲁能队将迎来她们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 VS 冀中能源·北大方正

  在首轮德比战中,北大方正逆转战胜了张怡宁领军的北京时博国际,目前士气可谓旺盛,相比之下,山西大土河在首轮与广东的一场强强对话中惜败对他们的信心却是一个打击。本场比赛,冯天薇与郭焱的对决将是一大看点,作为目前冉冉升起的一颗明星,冯天薇的技战术水平自不必说,在上一轮逆转战胜张怡宁对她的自信心肯定有了巨大的提升,虽然从整体实力上看,郭焱要胜过冯天薇,但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如果冯天薇继续持有超高的自信,拿下郭焱也不是没有可能。

  大同云冈·雁北宾馆 VS 广东珠江怡景湾

  首轮比赛,刘诗雯表现出色,一人独得两分成球队获胜的最大工程,本轮她将率队主场迎战大同云冈,从单打上看,大同女乒几乎没有选手能够抵挡住小邓亚萍前进的脚步,此外,曹幸妮、周芳芳等也都实力不俗,如果正常发挥,广大女乒就将在主场送给对手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joe)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康德 | 冯天薇 | 郭跃 |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