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诸强动态

中巡赛-梁文博4-0横扫李岩 晋级决赛将战丁俊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19点,2009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海口站比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半决赛由梁文博对阵李岩,最终梁文博轰出目前为止的赛会单杆最高分135分,以4-0横扫对手强势晋级决赛,他在决赛中将和丁俊晖一脚高下。

  梁文博在本站中巡赛上的表现尚可,首轮他以4-1横扫杨擎天晋级,第二轮则在决胜局上演惊天逆转4-3战胜田鹏飞,上场比赛他4-2轻取于德陆晋级四强。本场比赛梁文博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国内名将李岩,后者此前先后战胜胡昊、金龙和唐俊晋级。从实力对比,外战经历丰富的梁文博无疑更占优势,不过李岩亦非等闲之辈,他现在出色的状态完全可以给梁文博制造足够的麻烦。

  本场比赛首局由梁文博开球,经过几杆防守之后裁判裁定为僵局,重新开球后李岩远台率先打进红球上手单杆得到21分后进攻中止,梁文博利用对手刚才的失误上手单杆12分选择防守,之后梁文博再度上手单杆62分胜出,从而以74-21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李岩开球,这次开球质量不错,李岩利用梁文博安全球防守的漏洞上手单杆得到29分进攻中止,之后梁文博打进高难度中袋红球上手单杆78分胜出,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

  第三局由梁文博开球,在经过几杆安全球较量后李岩上手单杆得到18分后转入防守,之后李岩打进底袋红球上手单杆15分后出现失误给了梁文博拼球机会,后者顺利上手单杆15分出现失误,李岩接着得到4分便做了一杆防守,并利用这杆防守得到4分。该局最后梁文博率先找到上手机会,他单杆35分后没能打进粉球,这时台面上只剩下粉球和黑球,这次防守中梁文博不小心给了李岩一次中远台拼粉球的机会,李岩将球打进后选择围绕黑球防守,最终还是梁文博远台打进黑球胜出,以57-49胜出,总比分3-0领先李岩手握三个赛点。

  第四局由李岩开球,这次开球效果不好,梁文博马上就远台拼进红球上手单杆分胜出,总比分4-0横扫李岩晋级决赛。

  附梁文博VS李岩全场比赛具体比分:74(62)-21,78(78)-29,57(35)-49,135(135)-0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