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足球预选赛 > 聚焦场外

常熟体育中心简介


    搜狐体育讯 常熟市体育中心位于规划建设中的文化片区中心,规划占地580亩,由一座30000人体育场、6000人体育馆、2500人游泳馆三个建筑单体及室外球场等组成,总投资约8.5亿元,是常熟市迄今为止最大的公共建筑。按照常熟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工程项目建设分三期实施。


  游泳馆工程项目,主体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室外标准泳池和造浪池,300多米长南景观桥,25000平方米大型室外停车场以及其他配套工程,于2005年10月22日竣工。建成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全国跳水冠军赛和第十五届世界杯跳水赛。

  体育场工程项目,主体工程占地面积4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6851平方米,场内设标准足球场和400米标准跑道,并建有训练和组织比赛的功能用房。2006年9月19日曾在此成功举办 “同一首歌”大型文艺晚会。2009年,将承办第11届全运会男足预选赛。(来源:苏州市接待办公室)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