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NBA总决赛|NBA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联盟撤销约翰逊恶意犯规 魔术悍将逃过禁赛危机

骑士-魔术III战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NBA联盟宣布取消对魔术队后卫安东尼-约翰逊在东部联盟决赛第三场肘击骑士队威廉姆斯恶意犯规的处罚,这也意味着约翰逊将逃过联盟追加禁赛处罚,将可以继续参加两队的第四场比赛。

  对此,魔术队主帅大范甘迪在球队的投篮训练日上表示:他很高兴联盟的判决。

  先前,在魔术和骑士的东部决赛第三战出了“血案”;当时骑士队的莫-威廉姆斯在第二节防守时被魔术老将约翰逊肘击,脸部受伤流血。对于这次肘击,当值主裁给出的判罚是各打五十大板。威廉姆斯被判防守犯规,而约翰逊被判一级恶意犯规。镜头显示莫-威廉姆斯眼角被打开,随后他也回到更衣室进行了治疗,并在眼角处缝了四针。最好两队经过一番激战,魔术队以99-89胜出,取得总比分2-1的领先优势。

  目前魔术队以总比分以2-1领先,此次联盟取消对约翰逊的恶意犯规处罚,对魔术更是一利好消息。综观两队,魔术在东部决赛第三场比赛中,虽然霍华德只有出手了8次,但他利用自己的篮下统治力获得了19次罚球机会,由于遭遇了犯规困扰,魔兽最后6犯离场,但这并不能掩盖他对于球队的重要性。重要的一点是,其他球员给了霍华德组都的帮助。而反观骑士,詹姆斯作为球队领袖,是球队最值得信赖的进攻点,他会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帮助球队,也能给队友们传球,但他需要队友们做出更大的贡献。毫无疑问的是,詹姆斯的队友们对于他的支援还是不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相信骑士,相信詹姆斯,最终晋级总决赛的肯定是骑士!
骑士打得乱了章法,如不及时调整,前景堪忧!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威廉姆斯 | 詹姆斯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