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曼联巴萨对攻在罗马 费迪南德亨利伊涅斯塔复出

  信报讯(记者王俊)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2点45分,曼联将和巴塞罗那在罗马进行欧冠决赛,从目前情况来看,双方似乎都有意打进攻,这也意味着决赛将很精彩。

  曼联赛前收获好消息,后防中坚费迪南德伤愈,他将和维迪奇组成钢铁后防,而巴萨方面,亨利和伊涅斯塔也都复出,相信两支主力尽出的球队对决将非常精彩。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将延续进攻风格,梅西表示要想获得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拿下欧冠冠军是最大的砝码,而他也将穿着阿迪达斯新款球鞋F50i亮相罗马。曼联后卫维迪奇则说:“防守不是个好办法,我们需要用进攻去抓住巴萨的后防漏洞。”老帅弗格森则认为,巴萨此前血洗皇马曾让他很吃惊,不过切尔西打巴萨的比赛让他重新找到勇气和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此前3次进欧冠决赛3次夺冠,不知能否延续这个好运气。目前最紧张的莫过于意大利警方,由于意英之间的足球恩怨,从抵达罗马开始,曼联就受到警方24小时贴身保护。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