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续约穆里尼奥豪赌欧冠 超级薪水冠绝足球圈

  周薪17万英镑!昨天国际米兰正式宣布和主帅穆里尼奥续约一年,这意味着他将在国米得到年薪880万英镑、3个赛季总值2640万英镑的收入,不仅再度刷新教练薪水最高纪录,也震惊了整个足坛,而国米之所以如此大手笔,目标只有一个——欧冠冠军。

  超级薪水冠绝足坛

  如果国米前任主帅曼奇尼获悉此消息,不知道是否会气个半死,因为他在国米拿了好几个联赛冠军,但当时年薪只有360万英镑,连穆帅薪水一半都不到。

  穆帅的薪水原本就在教练圈中以近800万英镑遥遥领先,现在他又扩大了优势,目前教练薪水排第二位的是卡佩罗,他执教英格兰队的年薪为600万英镑,希丁克以微弱差距排第三,由于他打两份工,因此薪水相对多点,执教俄罗斯队年薪接近400万英镑,而兼职挂帅切尔西成绩不错,可以拿到差不多200万英镑。而英超名帅贝尼特斯和温格的年薪在450万英镑、440万英镑,弗格森本赛季执教曼联成绩出色,薪水将突破500万英镑,但同穆帅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事实上穆帅的收入在球员中也是相当惊人的,要知道球员收入排世界前十位的特里和兰帕德目前的周薪还比他少3万英镑,他也超过了当红的卡卡,目前能和他匹敌的只有C·罗和伊布,而梅西如果算上各种奖金才能和他匹敌。要知道穆帅还有好几个广告合约,正像他说的那样“可以在世界任何一个高消费城市过着奢侈生活”。

  国米加薪全因皇马

  为什么国米在和穆帅合同还差两年到期就如此大出血本?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皇马有横刀夺爱的企图。按照当初穆帅与国米的合同,皇马只需付700万欧元买断合同就能挖走穆帅。

  由于有皇马橄榄枝,穆帅之前谈起下赛季前景有些暧昧,他表示99.9%的可能留在国米,剩下的0.01%他也说不好。在获悉皇马步步紧逼后,想让穆里尼奥带给他欧冠冠军的国米老板莫拉蒂非常恼火,并开始和穆帅及其经纪人展开续约谈判。虽然多出了些钱,但国米排除了未来皇马挖墙脚的可能。同样不可忽视的是,手握皇马和国米谈判权的穆帅将从这次续约中得到更多权力。

  曼奇尼拿意甲冠军为何被赶走?原因就是欧冠成绩差,穆帅未来的压力无疑将大很多,而欧冠冠军将是他最重要的目标和证明自己的最重砝码。

  信报记者 王俊

  年薪40万英镑

  2002年初到波尔图

  年薪420万英镑

  2004年初到切尔西

  年薪520万英镑

  2005年拿到首个英超冠军

  年薪800万英镑

  2008年初到国米

  年薪880万英镑

  2009年拿到首个意甲冠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