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巴塞罗那

决战罗马前闭关锻防线 裁判有利巴萨球衣助曼联

  巴萨 闭关锻防线

  阿尔维斯和阿比达尔将因红黄牌停赛,无法参加在罗马对曼联的冠军联赛决赛,这让瓜迪奥拉伤透脑筋。目前有消息称,主力后腰亚亚·图雷很有可能会客串中后卫,而中场新秀布斯克茨有望亮相欧冠决赛。

不过,在过去三天的时间里,瓜迪奥拉一直在诺坎普闭门造车,没有人知道巴萨的左后卫人选到底是谁,也没有知道中场到底是凯塔一个防守型球员,还是有布斯克茨在他身边协助。

  瓜迪奥拉得到的也不完全是坏消息,伊涅斯塔与亨利现已被确认可以出战曼联,这也让他能用完整的进攻阵容来迎战曼联。恢复了冠绝欧洲的攻击火力后,也难怪瓜迪奥拉叫嚣着要和曼联对攻:“弗格森的球队有种就跟我们对攻!”

  裁判利巴萨

  北京时间前晚,欧足联公布执法欧冠决赛的裁判团队,有幸执法巴萨与曼联欧冠决战的四位裁判全部来自瑞士,分别是主裁判布萨卡,助理裁判阿内特和布拉吉纳,第四官员是西尔切塔。对于两队来说布萨卡并不陌生,就在上个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布萨卡作为主裁判就曾执法过曼联与巴萨的比赛,但他似乎并不是弗格森中意的主裁判。比赛开场仅6分钟布萨卡就判给曼联队一个点球,可惜C罗主罚的点球未能打进,接下来,C罗在禁区内被巴萨球员放倒,布萨卡并未做出判罚。赛后弗格森显得十分愤怒,“我认为那是个点球,全世界都看到了,那应该是可点球,如果得到了第一个就不能有第二个?”(记者 薛剑)

  曼联 万事俱备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弗格森率领着曼联一干人马先期抵达了罗马,比对手足足早了一天。不仅如此,去年欧冠半决赛淘汰巴萨的心理优势也让爵爷的球队信心满满。拥有鲁尼、C罗、贝尔巴托夫、特维斯四大神枪的曼联的确拥有和巴萨叫板的资本。按照球员的状态,前场三叉戟爵爷有可能沿用鲁尼左翼、朴智星右翼、C罗突前的组合,而即将离开的特维斯和贝尔巴托夫将会打替补。另外,曼联在欧冠的12场比赛仅丢6球,是欧洲防守最好的球队。加之后防大将费迪南德及时复出,他与维迪奇组成当今最出色的中后卫组合,更让弗格森坚定了立足防守的决心。在谈到即将开始的比赛时,弗格森表示:“我们不是一支只会防守的队伍,我们需要进攻。”

  球衣助曼联

  另外,球衣的颜色会给曼联将士无穷的心理暗示。本场比赛,巴萨将穿着红蓝衫主场队服作战,可是1992年巴萨身着橘黄色的队服才以1∶0胜桑普多利亚多得欧冠;在1994年上演的欧冠决赛中,身着红蓝战袍的巴萨被AC米兰以4∶0血洗。虽然曼联对红色战袍非常依赖,但是他们接受了球衣赞助商耐克的建议,选择了白色作为他们欧冠决赛的球衣颜色。1991年欧洲优胜者杯决赛上,曼联正是身穿全白的战袍,最终以2∶1击败了克鲁伊夫率领的巴萨。或许,曼联希望,这身白色战袍能带给他们18年前的运气。

  (记者 薛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弗格森 | 布萨卡 | 迪奥 | 贝尔巴托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