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两神枪确定今夏离队 黑闪电期盼重回梅亚查

    搜狐体育讯 国米官方宣布与穆里尼奥续约,但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穆里尼奥执教国米以来,一直对一线队臃肿的人员配置有所不满,加上国米今夏要引进多名球员,一场大清洗恐不可避免。合同即将到期的克鲁斯、克雷斯波两人就都已经为自己找好了去处。

  国米去年夏天请来穆里尼奥执教,葡萄牙人并未对阵容进行太大调整,除了合同到期的A-塞萨尔、雷科巴、索拉里,国米只送走了苏亚索一名一线队球员。不过穆里尼奥的理念是,一线队只需要3名守门员与24名其他位置上的球员,国米目前一线队人数已远远超出穆里尼奥的标准。最近莫拉蒂又向《罗马体育报》证实:“我们已经签下了两三名球员,德科、卡瓦略也是国米需要的经验丰富的老将。”而有进自然要有出,在确保自己的帅位后,穆帅今夏势必要对阵容进行大手术。

  阿德与国米解约后,克鲁斯、克雷斯波两名球员的合同也都即将到期,本赛季两位阿根廷射手在国米都颇不如意。克鲁斯联赛中17次出场仅打入2球,已无昔日超级替补的风采。同样是只有2个联赛进球,克雷斯波的出场次数甚至还不比克鲁斯,连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也劝克雷斯波早点离开国米,才有可能重回国家队,出战2010年世界杯。

  5月26日,《全市场》披露,佛罗伦萨已经去克鲁斯达成了一致,34岁的阿根廷前锋即将成为紫百合的一员。佛罗伦萨已确保联赛前四的排名,不过俱乐部在失去帕奇尼、奥斯瓦尔多后,需要为吉拉迪诺寻找一名理想的替补。科尔维诺之前心仪的是克雷斯波,但相比之下,克鲁斯更能接受替补的定位。而克雷斯波的去处将是热那亚,继几天前称克雷斯波有99.9%可能加盟热那亚后,5月26日,热那亚主席又在接受《Teleradiostereo》采访时称:“今天早晨我还与克雷斯波见了面,他很高兴下赛季可以为热那亚效力,他与弗洛卡里是我们需要的前锋。”

  克鲁斯、克雷斯波急于离开国米,寻找更为广阔的空间,被租借到本菲卡的苏亚索,却希望可以回到国米。苏亚索的经纪人布兰奇尼近日向《Sportal.it》记者坦言:“苏亚索还是国米的球员,今年夏天他会回到国米与队友一同训练,并希望可以用表现赢得一个位置。”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斯波 | 克鲁斯 | 苏亚索 | 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