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体育局与力帆商谈无结果 魏新依然行使主帅职责

  本报讯(记者 任重) 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了解到,魏新究竟下不下课,依然是个未知数。市体育局有关方面和力帆俱乐部高层昨日就这个话题进行了4个小时的商谈,但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球队训练情绪不高

  昨天上午,重庆诗仙太白从江苏返渝,并在下午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带队训练的依然是魏新。但是,0∶4惨败的阴影和球队即将换帅的传闻,已经让球队的训练气氛失去了往日的活跃。

  一位俱乐部高层在返回重庆时就对记者表示:“在我们没有找到合适的教练人选时,魏新依然会行使主教练的权力,我们现在也没有正式宣布魏新下课。”同时,这位俱乐部高层还表示即便是找到了新主帅,魏新肯定会继续在球队中发挥作用。

  根据俱乐部的安排,今天和明天球队将放假两天,之后将继续备战联赛。届时,如果新帅没有到位,魏新也将继续行使主教练的职责。

  体育局意见很重要

  不过,俱乐部选择新帅的工作却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展。昨天回到重庆后,俱乐部管理层就奔赴重庆市体育局,和相关领导讨论如何解决球队目前的问题。实际上,在今年年初力帆俱乐部获得政府方面的资金注入后,在球队的一些重大问题的决策上,已经不是之前力帆董事长尹明善“一言堂”,而是俱乐部和重庆市体育局共同商量决定。

  其实,尹明善之前并非不知道魏新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但是在是否让魏新下课的问题上,尹明善认为还是应该听取体育局方面的意见。而力帆俱乐部管理层也承认:“在魏新究竟是否下课的问题上,上级部门比我们更有发言权。”

  从昨天下午4点左右至昨晚8点,力帆俱乐部管理层和重庆市体育局方面进行了4个小时的商谈。但是出人意料的是,这次商谈并没有实质性的突破。在究竟是让魏新留任,还是另请高明的关键性问题上并没有达成一个统一意见。

  新帅 首选东欧教练

  俱乐部既然已经决定了“一旦有合适主帅,魏新就下课”的方针,也就意味着球队越快定下新帅的人选就越对球队有利。毕竟,现在离6月13日与成都的保级大战只有不到20天时间。越晚到任,留给新帅磨合球队的时间就越少。此外,在引进内外援方面的工作,如果没有新帅来拍板,也肯定无法正常开展。

  虽然传闻中,朱广沪、王宝山这样的国内教练,都曾经和力帆俱乐部有所接触,问题是,王宝山现在已经去了成都执教。至于朱广沪,当记者联系到其助理时,后者表示:“朱指导至今没有决定是否今年继续执教”。一位俱乐部高层昨天对记者表示:“如果国内没有合适的,就只能把眼光放到国外去。”据悉,如无意外的话来自东欧的教练肯定将是首选。

  本报记者 任重

  队员:谁敢保证换帅就能保级?

  魏新即将下课的消息,在重庆诗仙太白队中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魏新在这支球队中的威望是毋庸置疑的,今年俱乐部第一次萌生换帅念头时,就是因为考虑到魏新在队中的作用,才没有贸然而为。但是,当俱乐部不得不做出换帅决定时,球队中的反应依然是巨大的。

  有队员认为:“这个时候更需要有人能站出来对球队进行鼓励,在多方面原因造成球队成绩不佳的情况下,就让魏新下课,很容易给球队带来更加严重的负面影响。”更有队员直言不讳地表示:“魏新在球队中,起码能够让全队上下都很团结。一旦让他下课,谁敢保证换帅就一定能保级?”

  本报记者 任重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尹明善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