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NBA总决赛|NBA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匹克NBA篮球大篷车5月28日至30日将在杭州上演

  本报讯 (通讯员 欣娜) 随着NBA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匹克NBA篮球大篷车活动也在中国大地上引爆广大球迷的激情,继广州、福州站活动的成功举办之后,匹克NBA篮球大篷车将于本月28日到30日停靠杭州,并在浙江会展中心设下与球迷共享篮球狂欢的擂台。

  据悉,匹克NBA篮球大篷车旨在向中国推广充满活力、快乐的NBA篮球文化和体育精神,自2005年开始到今年已经举办了五届。此次造访中国,将继续为广大中国球迷带来最NBA的全新篮球动感体验。中国版NBA篮球大篷车是一辆特制的16米长的大货车,其内藏乾坤,巨大的车身展开后将成为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篮球活动区,可承载表演、游戏的空间就展现出来,免费让球迷尽情发挥他们的球技,尽情释放他们的激情活力。借助各种篮球运动平台,所有的球迷爱好者都可以从娱乐中感受篮球的竞技魅力,在竞技比赛中提高篮球技能。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匹克扣篮挑战赛是每一站引起欢呼与尖叫最多的环节,参加者可以通过NBA大蓬车特制的高2.5米的篮筐,选择NBA巨星的传奇灌篮动作或者自由创新的动作,尽情实现帅气十足的扣篮动作,现场定格值得收藏的美妙时刻。

  据悉,今年的大篷车将在全国24个城市巡回宣扬NBA篮球文化,预计行程将超过3万公里。

  据了解,匹克不仅成为 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而且在2008年底将火箭队的肖恩·巴蒂尔、小牛队的贾森·基德,以及罗恩·阿泰斯特、迪肯贝·穆托姆博、萨沙·武贾西奇、桑尼·维姆斯、达内尔·杰克逊等七位球星一举收入囊中,成为其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在中国进行一系列的赛事推广活动,掀起新一轮全民运动的篮球旋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