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篮协协调云南欠薪事件 “要求俱乐部给个说法”

  本报讯 5月10日是云南俱乐部按规定发放拖欠工资的最后期限,但是云南队的球员仍然没有收到相应的报酬,于是一名球员近日上书到中国篮协。昨天中国篮协出面协调。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说:“篮协已经要求云南俱乐部给一个说法。

  云南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陆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目前还没有将合同中约定的部分工资发放到队员手中。但陆立称,“这些钱不能老这么欠着队员,总会有个结果。”云南俱乐部在工资发放问题上,此前就和球员之间发生过不愉快,现在他们的关系进一步闹僵。

  一名球员将此事上书中国篮协寻求帮助,篮协也表态会从中协调。“如果俱乐部不是恶意欠薪,那么我们会在其中协调。”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说,“队员假如不信任俱乐部,我们可以给他们以承诺。”张雄说,在按照规定办事的前提下,篮协会以人性化的方式处理云南俱乐部欠薪事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张雄 | 陆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