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江苏精英赛小组抽签揭晓 丁俊晖亨德利艾伦同组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 英国时间5月26日谢菲尔德报道)6月3日,江苏精英挑战赛将在无锡拉开帷幕,国际台联于今日正式公布了这项和伦敦大师杯并驾齐驱的邀请赛抽签结果,令人瞩目的是,在家门口作战的丁俊晖和亨德利同分在一个小组,这也是继今年5月份世锦赛之后,两人再次上演经典对决。

  参加本次江苏精英挑战赛的12名球手共分为两个小组展开角逐,丁俊晖所在的第一小组强手如林,亨德利、马克艾伦、瑞恩戴、埃伯顿和持外卡参战的李行等五名竞争对手,除去亨德利外,在本届世锦赛上一举杀入四强的马克艾伦目前风头正劲,而北爱尔兰小将和丁俊晖的对决也是小组赛另外一个大的卖点,马克艾伦成名之前一直和丁俊晖同在世界台球学院进行训练,后来自行离开师从前世界冠军特里-格林夫斯,技艺和心理均突飞猛进,本届世锦赛率先把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拉下马,之后一路高歌猛进闯进半决赛最终遗憾不敌希金斯,两位昔日的训练搭档如今在时隔多年之后无论技术和心态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如今在正式大战中狭路相逢,比赛中的斗智斗勇令外界充满期待。

  第一小组因为丁俊晖的原因人气最旺,但不得不承认,第二小组的六名球手之间实力更加接近,竞争更加激烈。世锦赛上亚军得主墨菲显然是状态最好的一个,在前不久结束的世界系列赛总决赛和新泽西站比赛中均夺得冠军,飞行师卡特、“莱斯特小丑”塞尔比和傅家俊一向以发挥稳定闻名世界台坛,乔佩里实力也不可低估,而金龙在上赛季世界台联重要排名赛资格赛中的表现令人鼓舞,一向在大赛中不惧压力发挥出色的他有望在第二小组给中国球迷带来惊喜。

  根据大赛规则,各小组中的六位球手在小组赛中进行循环赛,三局决出胜负,每胜出一场比赛则赢得一分积分,小组积分前两名者出线,如果小组中出现两位选手积分相同,则以所赢的局数决出名次,而半决赛中则进行9局5胜制,决赛局数适当延长,11局6胜制。

  附:小组抽签结果

  第一小组:丁俊晖、瑞恩戴、马克艾伦、埃伯顿、亨德利、李行

  第二小组:墨菲、卡特、乔佩里、塞尔比、傅家俊、金龙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