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NBA总决赛|NBA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黄健华动态

黄健华实为骑士二老板 香港大财团否认入股NBA

黄健华(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最近NBA场外最大的新闻要数美国华人黄健华购买骑士股份成为该球队老板一事,随着黄健华转身来华,这股讨论的热流也随之来到中国。

  据美国媒体报道,黄健华收购了骑士15%的股份,已经正式入主骑士队。此时,有网民出来质疑,15%的股份也算是老板?答案是肯定的。据可靠消息,骑士目前价值4亿7千万美元,他所占的15%已经成为了球队的第二大股东。黄健华在骑士队拥有否决权,而且球队在中国的事情一切由他全权代理。


  黄健华成为了本周体坛最热门的人物,但随着关注度的提高,一些流言蜚语也都掺杂在媒体的新闻之中。

  据美国媒体报道,黄健华并非本次收购的唯一出资方,真正的大老板是中国香港新世界发展集团,但就在今天此条消息发出之后,香港新世界集团给予了坚决的否认。

  新世界集团否认有意入股骑士队。这也就不存在什么黄健华背后存在什么大的中国财团了。

  北京时间5月23日上午,一则比骑士绝杀魔术更加劲爆的消息登上了各大网站体育频道的头条:华人老板黄健华已经正式入股骑士,成为NBA史上第一个球队华人股东。不过,当天下午便有媒体辟谣,称这桩收购尚未正式完成,在收购文书方面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

  骑士已与一个来自中国的投资集团签下协议,这个投资集团以华裔商人黄健华为首,他们在现阶段已持有了骑士运营公司15%的股份。骑士运营公司的资产包括整支骑士和坐落于克利夫兰的速贷中心球馆。这笔收购不会改变现任老板丹·吉尔伯特在骑士的角色,他仍将作为球队及速贷中心的监督人。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