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徐利透露女排换帅内在原因 暗批陈忠和偏离正轨

  本报讯 中国排协专职副主席徐利认为,伤兵过多和偏离中国女排的传统战术风格是中国女排在北京奥运会上未能夺冠的主要原因。

  徐利26日在中国排协代表大会上发表讲话说:“在北京奥运周期,中国女排在人员更替上对老队员的能力判断出现误差,对新队员的培养使用出现犹豫,导致队员的年龄结构不合理,整体实力和状态出现起伏。

  徐利说:“从 2004年赵蕊蕊骨折,冯坤、周苏红、杨昊膝关节损伤,到2007年张娜颈椎手术,伤病已成为制约中国女排训练水平提高的主要因素,也成为困扰教练班子的一大难题。 ”

  为什么伤兵这么多?究其原因,徐利认为,这里有“国家队大强度、高密度的训练,导致运动员身体过度疲劳;恢复手段跟不上,致使伤病加重,运动能力下降的问题”。

  关于中国女排的传统战术风格问题,徐利说:“我们的队伍在坚持全面、快速、多变的技战术指导思想方面还不够坚决。”他认为上一届中国女排强调了身材高大,改进了强攻,但其他技术环节有欠缺。

  徐利这番话透露出女排换帅的一些内在原因。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