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达利禁赛令已解除 孟斐斯站比赛时将回归美巡赛

    搜狐体育讯 

    PGA巡回赛对达利的禁赛已经结束了,这位两度大赛冠军将在三周后的圣朱迪锦标赛时重回PGA巡回赛,而且还要参加美国公开赛的资格赛。



  去年11月,达利因其在球场外的一系列有损公众形象的行为而被PGA巡回赛禁赛六个月,他因醉酒被带入监狱,穿着狱服,半睁着眼睛的照片也被公布出来。

  被禁赛期间,他在海外参加了8场比赛,包括在欧洲参赛一个月,还在意大利公开赛上取得并列2名的成绩。

  自从五年前的别克邀请赛以来,达利一直没在PGA巡回赛上夺得过冠军,而且过去两年也没保住参赛卡,只是依靠赞助商的外卡和前赛事冠军的身份参赛。

  达利表示他已经收到了6月11日到14日圣朱迪锦标赛的赞助商外卡。他说他还得到了别克公开赛的赞助商外卡,希望能有更多的外卡。

  PGA巡回赛发言人沃泰(Ty Votaw)说巡回赛不会去评价球员的惩戒,过去没确认过达利的禁赛,现在也不能确认禁赛解除。

  达利在去年圣诞节假期时告诉美联社,他是职业生涯中第2次被禁赛。他说他在到爱尔兰参赛的两周前就知道自己的禁赛解除了。

  “我觉得自己不应该被禁赛。”达利说。“不过我不想多说了。我会从正面看问题,努力让自己的生活回到正轨,更有规律性。”

  达利在SFX体育公司的经纪人说,达利现在很努力的改进球技,而且也很努力的过好球场外的生活。

  达利现在看起来与去年10月在拉斯维斯参加上一场PGA巡回赛的比赛时是不同了。今年二月,他做了胃捆绑手术,限制了饮食,三个月的时间减了50磅。

  “现在我一周吃的东西相当于过去一天吃的东西。”达利说,他还表示自己不象以前那样喝酒了,只是偶尔喝一点。

  达利与加州的Loudmouth高尔夫签订了服装代言合约,在欧洲参赛时他的裤子很花哨。上周日他在温特沃斯参加BMW PGA锦标赛时穿了一条粉色的裤子,支持米克森的妻子与乳癌抗争。

  现在不确定的是他能在PGA巡回赛上参加几场比赛,他说他会继续关注欧巡赛的“冲刺到迪拜”。达利已经在欧巡赛上参加了6场比赛,目前排在冲刺到迪拜的第94位。进入冲刺到迪拜前70名的球员将有资格参加总奖金为1000万美元的迪拜世界锦标赛。

  达利说他已经向大约每场PGA巡回赛上的比赛都寻求过外卡了,但他还得在欧巡赛上参加3场比赛才有资格竞争迪拜世界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问到他在PGA巡回赛是否还受到欢迎,他说:“我没有做过任何伤害比赛的事情。”

  谈到禁赛,达利说起了发生在2008年的四件事:

  — Innisbrook的比赛因雨推迟,重新继续后他用前坦帕湾海盗队的教练乔恩·格鲁登(Jon Gruden)做他的球童。

  — 在密苏里州推广一座高尔夫球场时,他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采访,可他只穿着蓝色的牛仔裤,没穿衬衫,也没穿鞋。

  — 别克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时,他和基德·洛克(Kid Rock)一组,为了取悦球迷,他用一个啤酒罐做球座。

  — 在北卡罗莱纳州因醉酒被带到监狱醒酒,随后他在监狱的照片出现在网络上。

  让他形容一下回孟斐斯的期望,他说:“夺冠当然非常棒。不过能再到那里参赛我已经很高兴了。只要能参赛,我不会在意结果。”(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利 | 朱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