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领衔十大受溺爱明星 火箭游走于魔鬼天使间

    搜狐体育讯  体坛网讯 对于在运动赛场挥汗如雨的运动员来说,我们给与他们善意、宽容、理解乃至褒奖都是应该的,然而这些不能过了头,否则就会让他们自觉不自觉地被鲜花和掌声所麻醉,麻醉到可以无视一切的胡来和为所欲为,如果这样,那还真的不好收拾。有句话说的好,当关心掺杂了太多溺爱,或许再伟大的情感也会有变质的时候,是这样的。

  1、林丹


  频繁的夺冠,加上英俊的外形,时尚的作风,健康的形象让林丹走到哪里都是焦点。然而有一点让人们感到头疼,那就是林丹脾气不好。从去年年初“二李”的冲突,再到殴打吉新鹏事件,足以让人领略了林丹火爆的一面。徒弟做错事,按理说师傅应该教诲,然而李永波并没有。本次苏迪曼杯之前,当李永波再次被问到林丹摔拍子顶撞教练的往事时依旧不以为然,他甚至表示,也有队员回去躲在宿舍里摔,与其这样,还不如像林丹一样当面摔。“别人说林丹我会毫不客气”,在李永波看来,“每个人成长过程中都有犯一些错误,实际上骂林丹的人,难道他们成长时没有犯错?显然他也犯过错误。”

    法网10大怒吼天尊:纳豆激情四射 莎娃如孕妇分娩
    体坛性丑闻:网球教练被指强奸弟子 谁毁了我青春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郭晶晶 | 李永波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