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国五大欧冠可能:郑智有捷径 孙祥海滨基层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7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2.孙祥

  与政治的艰辛留洋路相比,28岁的“超白金一代”代表人物孙祥就显得幸运了许多,在埃因霍温的半年里他成为了中国欧冠第一人,更有过参加1/4决赛的辉煌体验,辗转回国后如今又在奥地利甲级联赛豪门维也纳队找到了位置,今年三月份还曾凭借连续三场关键比赛的进球荣膺月度最佳球员,上周末也刚刚随球队捧起奥地利杯赛冠军奖杯。

  尽管在欧洲联赛中稍显“不入流”,但奥甲联赛还是拥有冠军联赛资格赛席位,联赛冠军将直接从第二回合资格赛开打,上赛季的联赛冠军维也纳快速队在去年资格赛中被塞浦路斯黑马阿诺索西斯两回合4-3淘汰出局,而本赛季奥甲联赛冠军已基本归领先优势巨大的萨尔茨堡红牛所有,维也纳队以15分之差仅排名联赛第四,因此孙祥若想成为“第一个代表两家不同球队参加欧冠的中国球员”,至少要再等一年了。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