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巴塞罗那

欧冠决赛冤家路窄:C罗暗战梅西 曼联福星执法

  明晨,全世界聚焦罗马!在这里,本赛季欧洲足坛最重要的一场战役将揭开帷幕,欧冠卫冕冠军曼联将迎来本赛季欧洲足坛最具攻击性的球队巴塞罗那。

  巴萨战将

  这是一场“多冠王”之间的大PK!曼联本赛季已4冠在手,如果能再夺欧冠奖杯,不仅将打破欧冠改制以来无队卫冕的魔咒,弗格森更将实现“5冠王”这一前无古人的伟业。

至于巴萨,本赛季也已经拿到国王杯和联赛冠军,如果欧冠封王,瓜迪奥拉将创下首次执掌一线队教鞭就夺得“三冠王”的奇迹。

  历史终归是历史

  这是一场冤家路窄的大决斗!去年欧冠两队曾有过交手,当时巴萨在小罗和德科引发的内乱中两回合总比分0比1窝囊出局。在历史上,曼联和巴萨也不乏经典对决。1999年欧冠,巴萨和曼联在小组赛中两场交手都战成3比3。不过,历史终归是历史。

  C罗暗战梅西

  这是一场当今最伟大球员的直接对决!去年C罗捧得金球奖,梅西排名第二。从本赛季两人在球场上的数据统计来看,梅西稍稍占优,进球数和助攻次数更多,进球效率也更高,C罗领先的是头球和任意球,但西甲和英超毕竟不是同一联赛,欧冠冠军将决定谁能成为2009年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

  “曼联福星”执法

  欧足联昨公布了执法欧冠决赛的裁判团队,四位绿茵“法官”全部来自瑞士,分别是主裁判布萨卡,助理裁判阿内特和布拉吉纳,第四官员是西尔切塔。值得一提的是,布萨卡在本届欧冠比赛中执法过1/4决赛曼联客场1比0淘汰波尔图的关键比赛,堪称红魔的“福星”。

  红魔变“白魔”

  由于曼联本赛季欧冠积分系数要低于巴萨,欧足联日前作出决定:巴萨将作为决赛的主队并拥有球衣颜色的优先选择权,因此,即将到来的决赛中,巴萨将身着传统的红蓝衫队服,而红魔曼联将身着白色战袍应战。曼联对红色战袍也非常依赖,决赛“弃红”迫于无奈,他们最终接受了球衣赞助商耐克的建议,在蓝色和白色中选择了后者。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05/27/content_1565256.htm

(责任编辑:高伟)
搜狐 - 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独家承建利物浦中文官方网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