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申花外援冲击南非世界杯 米利甘将随国家队出征

  周一凌晨3点,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收到来自澳大利亚足协的通知,正式征召马克·米利甘进入澳大利亚国家队。按计划,米利甘将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出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的最后三轮赛事。澳大利亚队目前在十强赛A组中5战积13分,领先多赛一场的巴林6分,已经基本锁定了直接进军南非世界杯的资格。

  中超第8轮申花主场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中,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曾在现场观察了米利甘的状态,后者在申花队中的表现也打动了维尔贝克。不过,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将在6月13日重新打响,而申花也将连续遭遇客场对阵广州和主场对阵大连的关键赛事。虽然理论上中超比赛日与世界杯预选赛比赛日并不冲突,但如果要求米利甘14天内在上海、多哈、广州、悉尼、墨尔本来回穿梭显然并不现实,因此,申花俱乐部将与澳大利亚足协进行沟通协商,希望通过合理的安排尽量减小申花的损失。

  “这是个难题。”米利甘表示,“我希望两边能有一个好的协商,我希望我的球队都能不断获得胜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甘 |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