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球乐园”活动即将沈阳举行 小队员分享快乐

  晨报讯(记者 姜秀娟)“索尼足球乐园”活动即将在沈举行的消息,吸引了沈城众多足球少年以及家长、老师们的关注目光。

  昨日,记者借“索尼足球乐园”进入学校推广的机会,采访到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小学的老师、同学以及即将参加“索尼足球乐园”比赛的小队员们。

对于此次活动,他们均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期待和想法。

  即将参加这次比赛的朱成远同学今年13岁,却已经有5年的球龄。他说很喜欢足球,当得知偶像球星卡卡是索尼的形象代言人时,朱成远兴奋不已,因为他的梦想就是成为卡卡那样的足球巨星。谈到这次的活动,朱成远说,很高兴能有机会参加这次活动,想通过这次比赛结交更多的小朋友,有机会和他们一起踢球,一起提高球技。

  在记者采访朱成远小同学的同时,他的许多同学围在记者身旁,他们纷纷表达了希望参加“索尼足球乐园活动”的想法。朱成远的辅导老师尤洋向记者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能够培养孩子们的足球素养,激发对足球的热情,有助于孩子们在分享足球快乐的同时把兴趣转变为特长,更好地发展。学校和家长对这样的活动是非常支持的。”

  随后,记者采访到沈阳市和平区团委学校部部长王丽丽。王部长认为,索尼公司发起的这项活动可以使孩子们体会到最原始、最真实的足球运动。孩子们在没有压力的环境下尽情展示足球天赋,感受快乐、分享快乐,提高和培养自身的足球素养,希望这样的活动长期举行下去。

  近几年,由于足球人才匮乏,青少年球员培养、培训的不完善,我国的足球发展落后了。业内人士表示,但愿像“索尼足球乐园”这样的推动青少年足球发展的活动能多多开展,使我们的孩子得到更多的锻炼,将来肩负起振兴中国足球发展的重任。

  最后,本报连同“索尼足球乐园”的主办方索尼公司一起,邀请同学们和各位家长一起在本周前往“索尼足球乐园”,一起体验、分享足球的快乐。

  时间:5月29日-5月30日

  地点:沈阳工业展览中心

  

(责任编辑:王燕芳)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成远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