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门神点出欧冠取胜之匙 标王蒙阴影未战先怯

    搜狐体育讯 曼联VS巴萨,欧冠决赛将上演一场巅峰对决。两支超级强队都希望在赛前找到自己的取胜之匙,曼联门神范德萨就指出了红魔的战胜巴萨的一大优势,有着丰富的欧冠决赛经验。

  范德萨认为,去年欧冠决赛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和世俱杯的杯赛让红魔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是曼联的年轻球员从这两次比赛上面收获了很多东西,浙江成为他们战胜巴萨的一大法宝。

  “如果你参加重大比赛的决赛,你就需要有丰富的经验。”范德萨告诉天空体育,“我们赢得了去年的欧洲冠军联赛,我们也同样去日本参加了世俱杯。我们踢了两场非常困难的球并且都取得了胜利,这对于年轻人来说非常有利,他们知道如何去赢得最终的决赛。这就是你需要的,重大比赛的经验。”

  尽管曼联经验丰富,但是像欧冠联赛决赛这样的比赛即使经验丰富的球员也难免紧张,尤其是两队实力相当,比赛很有可能被拖入点球大战,去年曼联就是点球大战力克切尔西捧起了大耳朵杯。

  不过面对这样残酷的比赛,曼联阵中却有人打起了退堂鼓。贝尔巴托夫就表示,如果比赛被拖入最后的点球大战,他将不会去主罚点球。“当你犯了错的时候,每个人都尝试攻击你。我不确定我是否会去主罚点球。”或许是足总杯对阵埃弗顿的比赛贝巴射失点球的阴影仍然没有消散,保加利亚人显得非常没有底气。

  贝巴表示,以标王的身份转会曼联之后,整个赛季围绕他的都是莫大的压力。“如果说一些我这个赛季的个人问题的话,那么除了压力,没有别的。”贝巴无奈的表示。“不过最终重要的是老板对我的看法。”(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搜狐 - 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独家承建利物浦中文官方网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范德萨 | 贝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