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NBA总决赛|NBA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神勇魔兽比肩火箭大梦 霍华德将带奥兰多争冠军

骑士-魔术IV战组图

  战报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进行的东部第四场季后赛里,主场作战的魔术再接再励,凭借霍华德在加时赛的10分的出色表现战胜骑士赢得天王山战役,霍华德表现出色全场得到27分14篮板4助攻3盖帽1抢断,是球队获胜的首功之臣。

  上场比赛霍华德受困于犯规麻烦,只打了28分钟就被6犯罚下,因此本场比赛霍华德很注意对自己犯规的控制,比赛开始后霍华德就在内线被吹了个防守三秒,这也体现出霍华德在防守上的变化,宁愿龟缩在内线也不盲目扑上去被对手造犯规,在防守端霍华德控制内很大的区域,让对手很难深入到内线。

  在进攻上霍华德也做出了很多改变,他要位很深,迫使对方的大Z只能回缩,瓦莱乔也时刻守在内线注意上前包夹,然后霍华德突然拉出来接队友传球,利用其机动性直接杀入到内线给对手制造杀伤。同时霍华德也很注意给队友传球,只要他吸引对方防守队友有空位机会,他就能够在第一时间内将球传出,霍华德本场比赛多次送出漂亮的助攻,正是他能投能传,让对手感到十分头疼。

  在进攻上霍华德还有大变化他经常拉出来给队友做挡拆,有次他高位给特克格鲁做完挡拆后然后快速空切篮下,接特克格鲁传球迅速完成扣篮,这个球充分体现出霍华德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机动能力。

集锦:詹姆斯44分难救骑士 加时赛魔术险胜 更多
视频:魔兽铁肘所向披靡 小皇帝千里单骑滑翔暴扣

  在第二节出现了一个有趣的情况,小皇帝下场休息霍华德依然留在场上,结果魔术利用霍华德的内线牵制内外开花打出13比6的高潮,霍华德也是在篮下如入无人之境,而当皇帝休息了四分钟重新上场后,霍华德又被换下,魔术显然很好的利用了田忌赛马的战术。

  下半场霍华德攻击欲望明显减弱,对方对他的看防也比较死,但霍华德的传球威力很好的发挥了作用,他先后助攻特克格鲁和阿尔斯通投中三分,其中有次他在底线接球,面对大Z的帖防,霍华德从底线切入然后假装投篮骗过大Z非常漂亮的将球传给45度线等候多时的特克格鲁,后者很干脆的三分命中。

  在第三节一次进攻中霍华德在底线晃过瓦莱乔后直杀到篮下然后扣蓝命中,后者失位只能犯规,但霍华德突然莫名其妙的被吹了个技术犯规,这也是霍华德在季后赛的第六个技术犯规,裁判做出此判罚后全场哗然,魔术观众全场抗议表示对裁判的不满。

  第四节开始霍华德终于得到进攻机会,他得队友传球后迅速完成投篮动作然后将斯泽比亚克撞倒在地,裁判吹对方防守犯规,如果这个球霍华德不是接球就完成动作,他就会被吹罚成进攻犯规,这是霍华德头脑冷静的表现,事实上今天霍华德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打球很清醒,很注意和队友配合,绝不靠一已之力盲目单打,这样他的内线统治力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体现。

  在第四节魔术96比95双方打的白热化以后,特克格鲁高吊给内线的霍华德,后者拿球后利用其力量造对手犯规,但遗憾的两罚只有一中。

  比赛进入加时后霍华德单挑瓦莱乔暴扣成功,接着骑士篮下空虚魔兽再次爆扣成功,随后他又轻松晃过瓦莱乔得分,魔售包办了魔术加时的前6分,接着特克格鲁上篮不中但霍华德补篮成功,这成了比赛的胜负手。在骑士将比分追到109比111时,又是霍华德挺身而出强打大本造对手犯规两罚全中,在比赛还有16.3秒时又是霍华德上来协防让小皇帝的突破没有成功只能争球,接着霍华德又是在外线出色防守让小皇帝的三分偏离准星,魔术彻底奠定胜局。

  今天霍华德表现全面,他在防守端的贡献有目共睹,在进攻上的策应牵制也做的非常不错,魔术今天靠三分致胜,魔术全场投中的17个三分和霍华德在内线的牵制和分球有很大关系,霍华德在球队的作用和当年火箭夺冠时的大梦奥拉珠旺相同,都是一个中锋再配备几个出色的外线射手,奥兰多的冠军梦由霍华德完成。

  一个很有趣的镜头,本场比赛奥尼尔也到场边观战,当年奥胖在魔术的时候球队两次进入总决赛但都失利而归,今天霍华德将继承奥胖的衣钵去实现球队的总冠军梦想。(搜狐体育:飞刀)

  • ·街球王得分创季后赛新高 单节15分完胜骑士小莫
  • ·神勇魔兽比肩火箭大梦 霍华德将带奥兰多争冠军
  • ·花絮:裁判争议判罚进加时 皮特鲁斯遭皇帝黑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对詹姆斯有信心,仍看好骑士最终晋级!!!
    阿尔斯通表现超惊艳,火箭交易他亏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瓦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