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程菲台北表演失误竟流泪 李小鹏获赞有主持天分

    搜狐体育讯 台北5月26日消息,25日晚大陆体操金牌大汇演在台北首演,此次来访的大陆体操金牌选手中,程菲是女子队的灵魂,在台湾知名度也最高,不过昨晚她在唯一的跳马表现发挥不理想,另外江钰源在落地时也摔倒。

  为求完美,明天第二场在桃园表演将微幅调整,代表团决定取消跳马表演,后面两场将看不到程菲跳马演出,其它表演内容则仍维持昨晚首场内容,同时为了做好准备,代表团也取消了明天下午在桃园的参访行程,只留早上游览,下午提早到体育馆闭门练习,修正首场不理想的缺失。

  程菲对自己要求很高,昨晚自认表现不好,演出后在休息室非常自责,就在休息室内难过地哭了;白天的程菲非常上进、求知欲高,第一次逛故宫就一直挂耳机,仔细听着导览说明,并不时对导游发问,和导游的互动良好。

  有趣的是,其实平常大陆体操队训练时间十分紧凑,根本没有机会参观北京故宫,反而到了台北第一次参观故宫博物院,“吊环王”陈一冰毫不手软买了两大袋的故宫纪念品,买回去送给亲友分享。

  大陆体操队今天中午到淡水参观并在红楼午餐,下午到101大楼,这是表演团指定必到的景点,星期四到阿里山、星期六到日月潭,不过表演团仍紧缩和取消部分行程,主因担心选手目前状态比较累,又担心选手玩太多,最重要目的仍要以最好状态表演。

  由于这次表演方式和竞技比赛不同,首场反而是在自由体操上的表演,因表演时间久较易正常发挥,相对难度较高的项目,都以基本动作为主,时间较短也没有使出太复杂的动作,但首次看到体操以艺术表演型式汇集串连,现场主持人陈怡安都觉得是很棒的视觉享受。

  陈怡安赞李小鹏 主持有天分

  曾拿下奥运跆拳道表演赛金牌的陈怡安,担任大陆体操奥运金牌3场大汇演的主持人,由于她被告知自己主持,并没有共同主持人,到了昨天下午才临时知道多了男搭档,原本也要下场表演的李小鹏,因为身体仍有小伤,决定不下场秀体操,身分改为主持人和现场解说。

  陈怡安全场和李小鹏合作两个小时,只有在表演前两人才赶紧碰面简单交换意见,如何掌握节目进行整个流程。有多年节目主持、播报新闻、活动主持经验的陈怡安称赞主持菜鸟李小鹏的台风和口条,最重要还是体操的专业,带领现场观众进入到高水平的体操境界。

  陈怡安表示,虽然先前没有心理准备有搭档,但表演并不是金马奖那种场合,主持方式可以机动变化和互相搭配,不需要严肃的背台词,对个人是难得的体验,但体操毕竟和跆拳道不同领域;她认为以后台湾也可以办个跆拳道大汇演。

  主持过程中李小鹏经常出现台湾常听到习惯用语,包括“哇哩勒”等,反而让场子更热,而且李小鹏也特别强调自己来过台湾,是金牌团选手中唯一到过台湾的;陈怡安觉得李小鹏即兴有台式主持味道,对现场具非常亲切感,她认为后两场会和李小鹏搭配主持更有默契。

  大陆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在表演后也肯定李小鹏的主持天份,黄玉斌曾说,为这次表演至少准备近半年;不过唯一没有准备是李小鹏担任主持人。(文章来源:联合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怡安 |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