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足球预选赛 > 男足赛场速递

全运会男足预赛今日开战 湖北目标不仅仅是出线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王理略)今日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预赛湖北赛区比赛将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打响。

  全运会足球预赛共分四个赛区进行比赛,其中湖北武汉赛区共有五支球队:河北、浙江、火车头、贵州和湖北队。

比赛从今日开战,一直持续到6月4日结束。其中,本次比赛前两名将直接进入全运会足球赛决赛阶段的比赛,而排名第三的球队将和其他几个赛区的第三名打附加赛。在首日的对阵中,河北队将与火车头过招,贵州将与浙江队对阵,而东道主湖北队将在首轮轮空。对于此次湖北队的目标,省足协官员表示:“我们队肯定会尽全力打好每场比赛,目标不仅仅是出线,更要为湖北球迷奉献好看的比赛。”

  

(责任编辑:张怀雨)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