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美女剑客带队欢迎 德国足协忙制定游览行程(图)

勒夫抵达酒店(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 5月27日上海报道)在今日上午11:30,德国队一行从浦东机场乘大巴抵达上海四季饭店。四季酒店为迎接德国队到来,从清早起就布置了严密的安全保障措施,酒店大堂的保安数量比头一天多了几倍。包括德国电视一台在内的大部分媒体记者被拦在酒店大门之外,只有两三名来得特别早的记者得以幸运的留在酒店大堂内。

  德国足协一批官员26号已经提前来到上海,早早帮球员办好入住手续。德国足协先遣队成员早在上午10:00,就把写好球员名字的房卡装在信封里,放在电梯旁边的桌子上。球员们到酒店,不必办理繁琐的入住,找到自己的房卡就可以直接上楼进房间。

德国足协为球员准备房卡

  上午11:30分,德国队大巴抵达四季酒店,守候在酒店门口的球迷发出一阵欢呼,但饭店保安引导运动员们迅速走进酒店,球迷们等候了一个多小时,却只能惊鸿一瞥看了心爱的球员一眼。队员们进入酒店大堂,迅速在电梯旁边的找到写着自己名字的信封。虽然经过了长达8小时的飞行,从机场到酒店又耗了一个多小时,但球员们的精神依旧很饱满,施魏因施泰格、拉姆和希策尔斯佩格都满面春风的互相开着玩笑,结伴上了电梯。德国足协官员告诉记者:“我们开的这一路,队员们虽然都闭上眼睛,但是都没怎么睡着。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和领队比埃尔霍夫在酒店大堂逗留的时间比较长,跟德国足协先遣团成员又是拥抱又是寒暄,对他们提前做好细致工作表示感谢。比尔霍夫保持着自己无论在什么场合都是西服革履的完美形象,而主教练勒夫上身只穿了一件白衬衫,并把袖子卷起来。

  德国美女剑客海德曼也在酒店大堂里跟德国足协先遣队一起欢迎大部队的到来,当队员们悉数走上电梯后,海德曼和德国足协工作人员一起到酒店咖啡厅研究制定德国队这两天的游览行程。

  

(责任编辑:十七)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卡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