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CEO暗示特维斯留守 野兽未来欧冠后见分晓

  最近关于卡洛斯-特维斯的转会传闻甚嚣尘上,据媒体爆料两大豪门球队皇家马德里和利物浦都准备砸下重金强购阿根廷野兽,红军主帅拉斐尔-贝尼特斯更是将特维斯视为托雷斯的最完美搭档。不过,阿根廷杀手是否出走红魔尚属未知数,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非常自信将野兽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

  吉尔昨天宣称俱乐部将在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结束后和特维斯商谈未来去向,他向天空体育透露:“我们知道该怎样去做,等到欧冠决赛结束后我们会坐下来商谈,解决这一问题。”

  不过,特维斯的所有权属于MSI集团老板霍布拉钦,外界普遍认为这将影响到阿根廷前锋的转会,吉尔对此表示:“这是很少见的情况,但不会使事情变复杂。我们和该集团签有合同,而且商谈好的转会费,这是一方面,不过我们也会考虑卡洛斯的真正意愿,他不太可能离开曼联。”

  “他合同期满后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希望能确定下赛季效力哪支球队,然后才可以安心去度假。”

  野兽去意已决?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曼联将和巴塞罗那上演本届欧冠决赛火星撞地球碰撞。尽管跟随红魔夺得了本赛季世俱杯、联赛杯和英超三冠王,但是特维斯的未来仍然没有强调,目前看来曼联无意和这位阿根廷前锋签下永久合同,特维斯本人也暗示欧冠决赛将是自己的最后一战。

  “可能是我最后一场比赛,也可能不是,我真的不知道,”特维斯谈到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时表示,“我也不清楚自己到底能不能首发出场,这取决于主教练的决定。我只能做出最好备战。”

  此前,主教练亚历克斯-弗格森表示希望留下这位身材矮小的重量级前锋,但是25岁的阿根廷人看来更希望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爵爷表示:“这是一个复杂的局面,我们仍然在寻求解决方法。如果他决意走人,那么我们也没有什么办法,这取决于哪支球队可以满足其所有者提出的要求。”

  红军5000万强购

  根据原合同规定,曼联需要向MSI集团支付2600万英镑便可以永久签下特维斯,但红魔并不想拿出这笔转会费。据悉,利物浦准备砸下5000万强取阿根廷前锋,而且许诺了16万英镑的周薪。西班牙战术大师贝尼特斯也希望为当家前锋托雷斯引进一位够分量的锋线搭档,特维斯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搜狐 - 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独家承建利物浦中文官方网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欧冠 | 吉尔 | 贝尼特斯 | 卡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