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总决赛|NBA季后赛|NBA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霍华德质疑裁判技犯吹罚 魔兽:我未嘲弄任何人

骑士-魔术IV战组图

  战报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当家球星霍华德加时赛独得10分,他在关键时刻也封盖詹姆斯的上篮。詹姆斯最后时刻可能改写胜负的超远距离3分不中,这让魔术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16-114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魔术队取得3-1的总比分领先优势,双方的第五场比赛将移师克里夫兰进行。

  霍华德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其中加时赛更是4投4中砍下10分,攻守两端的表现都已经达到了顶级中锋水准。但值得一提的是,魔兽在本场比赛再次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这是霍华德今年季后赛的第6次技术犯规。按照联盟规定,如果一名球员在季后赛中吃到7次技术犯规,就会自动停赛一场。

  第三节还剩4分11秒时,霍华德在进攻中持球面对瓦莱乔和詹姆斯的包夹防守,魔兽强行突破直取篮下,在瓦莱乔对其拦腰抱住的情况下,霍华德仍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但兴奋的霍华德一声怒吼,当值裁判立即给了“魔兽”一个技术犯规。

  “我当时只是太激动了,我投进了那个球,我没有嘲弄任何一个人,”霍华德赛后说道,“在场上我们都很情绪化,裁判不应该判罚给我这个技术犯规,我真的希望他们再好好研究下。”

  全场球迷对于裁判的这个判罚也是十分不满意,球馆内一度响起了不满声音。目前在季后赛个人技术犯规榜上,霍华德以6次技犯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则是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后者是5次技术犯规。(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 ·詹姆斯豪取44分承载骑士 皇帝绝杀不中功亏一篑
  • ·街球王得分创季后赛新高 单节15分完胜骑士小莫
  • ·街球王得分创季后赛新高 单节15分完胜骑士小莫
  • ·神勇魔兽比肩火箭大梦 霍华德将带奥兰多争冠军
  • ·花絮:裁判争议判罚进加时 皮特鲁斯遭皇帝黑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对詹姆斯有信心,仍看好骑士最终晋级!!!
    阿尔斯通表现超惊艳,火箭交易他亏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