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亚冠首个八强队诞生 卡塔尔劲旅点杀沙特豪门

2009年05月27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亚足联官网利雅得消息,乌姆萨拉尔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客场以4比3险胜阿尔希拉尔,成为首支晋级2009年亚冠联赛8强的队伍。

  沙特阿拉伯豪门阿尔希拉尔赛前备受看好轻松出线,但足球场上风云莫测,没有任何压力的乌姆萨拉尔反而成为了最后的赢家。

  乌姆萨拉尔门将马里克有上佳演出,在他以身作则带领下,阿尔希拉尔纵然全场展开猛攻和获得大多控球权,但乌姆萨拉尔的后防仍然固若金汤,保着清白之身。

  值得一提的是,本阿斯卡错失了乌姆萨拉尔的首个点球,但在马里克随后扑出阿尔塔伊布的射门而使两队平分秋色下,随后操刀的乌姆萨拉尔球员再也没有失手。在阿尔萨尔霍布的最后一个点球给马里克救出后,乌姆萨拉尔终于宣告完成了近乎不可能的屠龙任务。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