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雷人语录惊倒女记者 预祝曼联欧冠捧冠军

2009年05月27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丁俊晖4比1战胜刘崧挺进斯诺克巡回赛海口站决赛不是什么新闻,新闻发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

  首先是记者另辟蹊径,将问题首先抛给了刘崧,“你的漂亮女友在比赛中一旁陪着你,是压力还是动力呀?”刘崧微微一笑:“当然是动力了,只要有我的比赛她都会尽力跟我一块,给我加油。

”转头再给心不在焉的丁俊晖,“那丁俊晖你羡慕刘崧有漂亮女友陪伴吗?”丁俊晖先是一愣,然后语出惊人:“要不然你陪我吧!”现场爆笑。

  女记者略显尴尬之后,继续提问,“你是曼联球迷,欧冠决赛你会熬夜看球吗?”丁俊晖则继续语带调侃地回答:“当然看,如果有电视机的话。”至于比赛结果预测,丁俊晖没有犹豫:“当然是曼联取胜。”

  嘿,这样的“雷”小丁,还真少见。 

  点评:丁俊晖不再板着一副少年老成的面孔了,可喜可贺。球打得好,其他的乐趣也不要荒废了,所谓“功夫在诗外”。小丁早就该找一个女朋友了,提问的女记者如果合适,不妨放下架子,主动(想他主动恐怕困难)请小丁喝一杯咖啡,难说就没有佳话后续。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