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浪漫巴萨对阵铁血曼联:红魔靠三快 巴萨终得从

2009年05月27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辉乱弹

  毫无疑问,这是10年来最值得期待的欧冠决赛,浪漫的巴萨对上铁血的曼联,幽灵一般的梅西遇到癫狂一般的C·罗,或许将诞生经典,但首先,将有静电,触手就麻。

  应该承认,当今足坛没有能像巴萨这样将足球玩得如此的魔幻,魔幻得让人着魔,联赛进球破百,“三叉戟”进球如拾草芥,巴萨的矛可以刺穿所有的盾。

如要找巴萨的弱点,也许就是后防线,阿比达尔、阿尔维斯的停赛是不可忽略的,主帅瓜迪奥拉会有办法补救,就像半决赛使用亚亚·图雷打中卫一样让人大吃一惊。不过必须承认,如果梦幻巴萨变成梦遗巴萨,这将是一个不起眼的蚁穴,决定了灿烂和泛滥的分野。

  这将是一场空间大战,巴萨玩惯了地面的小巧,梅西们将对手的禁区分割成三维空间,每一个点都会引发核爆。但是,曼联从来就不会给对手留下太多的空间,他们也许从中场开始就封锁了巴萨的传接线路,梅西只要一起步,迎面就撞上费迪南德、维迪奇宽广的胸膛。巴萨也许是下半身的魔鬼,曼联就是上半身的撒旦。

  巴萨会发现曼联的防守迥异于西甲球队,虽然浪漫的巴萨、灵异的梅西都喜欢往人堆里扎,人越多越兴奋,不过曼联不会像皇马,红魔都是快枪手,出脚快,下手快,贴身快,“三快一从”,三快之后,你就从了吧。

  似乎忘记了C·罗,不是有意的,是故意的。曼联也许不用靠C·罗,因为他是众矢之的;曼联也许不用靠运动战,因为角球有维迪奇、偷袭有鲁尼和吉格斯,都瞄着巴萨那条全新的后卫线。都盯着C·罗这一点,巴萨小心露三点。 ·张文辉·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