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象棋国际名人赛圆满收枰 冠军又是许银川

2009年05月27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葛万里

  本报淮安专电 记者葛万里报道:2009首届“振达·韩信杯”象棋国际名人赛26日在此间落幕,广东名将许银川在最后的决赛中,加赛超快棋击败湖北新锐汪洋夺得冠军,这也是他继夺得“茅山·宝华山杯”后7天内达成的“二连冠”。

  昨日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A组许银川先行弈和蒋川,赵国荣先行胜吴贵临,庄宏明先行弈和徐超,许银川积7分名列第一,赵国荣、蒋川分列第二、三名;B组阮武军先行弈和汪洋,所司和晴先行负洪智,赵汝权先行弈和吕钦,汪洋积8分名列第一,洪智、吕钦分获第二、三名。

  根据规程,下午进行小组同名次决赛,由许银川与汪洋争夺桂冠。经抽签,许银川获得先行权,双方以“对兵局”展开较量,经过两个小时的鏖战,两人握手言和。加赛快棋决胜,执黑的许银川在时间的催促下错失取胜良机,再次与对手媾和。加赛超快棋,越战越勇的许银川,终于抓住汪洋贪吃中卒的软手,炮轰底士,以凌厉的攻势一举擒王,夺得金杯。

  其他几盘决赛结果:赵国荣先行负洪智,吕钦加赛快棋负蒋川,徐超加赛超快棋负阮武军,吴贵临先行胜赵汝权,庄宏明先行胜所司和晴。这样,洪智、赵国荣、蒋川、吕钦、阮武军、徐超、吴贵临、赵汝权、庄宏明、所司和晴分获第三至第十二名。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