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西亚斯滕森征战欧洲公开赛 最终目标均为夺冠

2009年05月27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加西亚和亨利克·斯滕森是世界排行榜前五名的球员,他们是本周欧洲公开赛上的领军人物。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我们还会看到方程式一世界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

  周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汉密尔顿将与世界排名第5的斯滕森同组出发。斯滕森是上个月球员锦标赛的冠军,他是仅第3位在球员锦标赛上夺冠的欧洲球员。加西亚是去年球员锦标赛的冠军,桑迪·莱尔是1987年球员锦标赛的冠军。

当欧洲公开赛周四开始时,斯滕森希望还能有夺得球员锦标赛冠军时的状态。名人赛冠军安吉·卡布瑞拉也参加本周的比赛。

  加西亚在去年的欧洲公开赛上负于罗斯·菲舍,取得第2名的成绩,他希望今年能提升一个名次。加西亚还希望能重回世界排行榜第3名的位置,保罗·卡西在夺得上周BMW PGA锦标赛的冠军后上升到了世界排行榜的第3位。

  卡布瑞拉夺得了2007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还在上个月夺得了名人赛的冠军。

  卫冕冠军菲舍将带着信心飞到伦敦高尔夫俱乐部参赛,因为他上周日在温特沃斯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好成绩。

  本·柯蒂斯上周日在温特沃斯以5个3杆结束比赛,他也带着好的状态来伦敦高尔夫俱乐部参赛。

  本周的欧洲公开赛共有14位来自世界排行榜前50名的球员,包括去年哈里·瓦登奖的获得者罗伯特·卡尔森、两度欧洲公开赛冠军李·威斯伍德和罗里·麦克罗伊。(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