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全明星后卫纳什 将出任终极篮徒形象代言人

2009年05月27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NBA全明星后卫纳什 将出任“终极篮徒”形象代言人

  5月22日,由山东卫视联手NBA、蒙牛共同打造的《蒙牛·NBA终极篮徒》,即将开播。而日前,节目组透露出消息,NBA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全明星级后卫斯蒂夫·纳什将出任该节目的形象代言人。

  作为NBA在美国本外的首次电视选拔赛,“终极篮徒”深受NBA方面的重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亲自为该节目录制祝福视频,并将为该节目指定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作为形象代言人。

而在该活动刚刚启动的时候,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当家球星布莱登·罗伊为该节目录制的一段视频,使得媒体和观众纷纷猜测,这位全明星代言人就是罗伊。

  然而,近日却从“终极篮徒”节目组传出消息,为“终极篮徒”代言的球星并非罗伊,而是曾经两次荣获NBA常规赛MVP,3次称霸助攻榜的超级后卫史蒂夫·纳什。据节目组的一位导演透露,与罗伊相比,纳什征战NBA的年头更久,而他赏心悦目的打球风格和匪夷所思的助攻本领,以及与人为善的公众形象,特别是与姚明的深厚友谊,使得纳什更受到中国球迷的厚爱。经过多方努力,NBA最终指定纳什将出任“终极篮徒”的形象代言人。

  而作为“终极篮徒”代言人的纳什,将以怎样的方式参与到节目中,“篮徒”们又是否有机会得到纳什面对面的言传身教?悬念将在山东卫视5月22日21:30播出的《蒙牛·NBA终极篮徒》中为观众揭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