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完美揭幕 无限精彩 无线焦点搜超联赛首战告捷

2009年05月27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无线快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19时25分,搜狐足球联赛正式打响。男足首场比赛即上演进球大战,无线焦点队以5:4力克劲旅NO队,取得开门红!上半场第23分钟,NO队率先破门1:0取得领先。

第30、35分钟,无线焦点队由焦点二人组刘畅和闭涛连扳两球,以2:1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双方大打攻势足球,在第50分、第55分钟各入一球,比分变为3:2。在70~75分钟间,场上出现了进球表演,先是无线双星雍磊、胡经纬各入一球,将比分扩大至5:2!此后NO队全力反击追回两球,最终终场比分定格为5:4。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无线焦点队身着红色球衣充满激情, NO队一身蓝色魅力四射。由于双方都本着友谊与健康并列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心态出战,场内气氛显得十分轻松融洽。无线焦点队由雍磊出任队长,张聃琪、刘畅、马磊、胡经纬、李颜江、陈雪源首发分别坐镇前、中、后场,门将是无线第一高度杨杰。NO队也尽遣主力迎战。

  第3分钟,无线焦点队率先进攻,前场球员突破后在门前约18米处射门,被NO队门将得到。这是本场比赛的首次射门。第5分钟,NO队不甘示弱,马上还以颜色,在禁区线附近由6号射门,被5号无线焦点队防大将小熊奋力挡出。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各有精彩表现:NO队技术细腻,配合精妙,短传渗透十分流畅;无线焦点队防守稳重,跑动积极,进攻时勇于临门出脚。上半场前20分钟,无线焦点队射门次数7:3大大领先,NO队在控球时间上54%:46%略占优势。

  第23分钟,NO队率先取得进球,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边路球员下底后横传中路,跟进球员摆脱防守,轻松推射入网,1:0!第25分钟,无线焦点队中路强攻,起球后前锋球员争顶后将球碰入网窝,但由于冲撞守门员在先被判无效。第27分钟,无线焦点队攻至前场,射门被门将挡出,10号球员一个漂亮的“蝎子摆尾”动作险些再次制造入球良机。

  第28分钟,无线焦点队进行人员调整,由23号闭涛上场替下8号胡经纬。第30分钟,换人战术初见成效,23号闭涛做球,10号马磊拿球突破造成对方禁区前一片混乱,创造了多次射门机会,最终皮球被21号刘畅抓住机会零角度抽射入网,一记世界波!1:1!第35分钟,无线焦点队组织快速反击,又是10号马磊带球吸引对方3名防守球员后,果断将球传出,23号闭涛跟进在门前11米处抽射入网,2:1。无线焦点队将比分反超!无线焦点队换人,7号场上队长雍磊下场休息。此后NO队全力反击,门前攻势凌厉,多次将球踢出底线掉到场边沟里 —— 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异地再战。NO队继续进攻,第44分钟,NO队,6号妙传11号,后者禁区边缘射门打偏。第46、47分钟,NO队15号两次大力射门被无线焦点队后卫小熊用挡出。第50分钟,无线焦点组织快速反击,9号张聃琪带球突破,甩开NO队两名后卫和门将的夹击,冷静矢射入网,3:1!第55分钟,NO队扳回一球,11号右路断球闪开防守球员,在门前8米处推射入网,3:2。

  无线焦点队换人,7号雍磊、8号胡经纬重新上场。第70分钟,换人再现奇效,队友送出妙传,7号雍磊快速插入禁区,赶在门将出击之前一个漂亮的头槌将球送入了大门,4:2!第71分钟,重新上场的8号胡经纬有出色表现,接到队友传球后,在禁区左侧距球门6米处将球捅进了网窝,5:2!无线焦点队的球迷已经开始提前庆祝比赛的胜利!大比分领先后,无线焦点队球员略显放松,NO队抓住机会积极进攻,在第74、75分钟依靠门前冷射,和一个角度刁钻的立柱反弹球追回两球,5:4。全场比赛结束。无线焦点队以5:4的比分力克劲旅NO队,赢得了首场胜利。

  纵观整场比赛,除开场伊始的意外失球外,无线焦点联队始终牢牢地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和进程。从落后到扳平比分,再到反超,比赛可谓跌宕起伏。其中司职中卫的李颜江的坚固防守、中场马磊的盘球过人和组织调度、前场刘畅的灵活跑位和曼妙进球,都给在场地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祝贺无线焦点首战告捷!完美揭幕,无限精彩!

  附本场比赛无线焦点进球名单:

  21号刘畅,23号闭涛,9号张聃琪,7号雍磊,8号胡经纬

  女足战况

  首个比赛日无线焦点队足球女队出战两场。

  无线焦点队的女足姑娘们秉承着一贯的温柔、文雅作风和谦逊、礼让精神,在每场比赛中稍微显露实力后就主动收手。这种重视参与过程,而不计较输赢结果的态度,在展示了铿锵玫瑰的巾帼本色的同时,更加的体现了女将们友好大度的一面,博得了各方面的高度欣赏与赞扬。

  场外花絮

  无线焦点足球队依托粉丝众多的优势,组织了阵容强大的拉拉队助阵。其中尤以无线助威小分队最为抢眼。

  该小队由多名美女携旗杆和吉祥物组成核心阵容,配以强力道具装备,在比赛甫一开场,就以大山吹倒,小山吹平的强大气势迅速的控制住了场下局面,为场上将士摧城拔寨创造了极为有利的客观环境,功不可没。

  (无线焦点战报记者:郝波)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