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爆继海恐遭谢联清洗 冲超路上他已沦为看客

2009年05月27日2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继海恐遭清洗
继海恐遭清洗

    搜狐体育讯 在英超升级附加赛中0-1不敌伯恩利,谢联与孙继海失去了重返英超的机会。由于收入上的巨大差别,英超和英冠可谓天壤之别,错失重返英超良机,谢联今夏面临着不小的震荡;在谢联冲超路上贡献有限的我国球员孙继海可能遭到清洗。

  毫无疑问,谢联下赛季的首要任务依然是重返英超。不过,本赛季最后时刻的失利让他们面临不好困难。首先是主帅布莱克维尔的去留,据《谢菲尔德星报》报道,谢联教头已经在输掉英超附加赛后流露出走人的意愿;谢联董事会则希望英格兰人可以留任,主席麦克卡比也已经与布莱克维尔进行了交谈。

  在布莱克维尔留任的前提下,保持队伍的稳定性成为谢联的主要任务。据悉,由于未能升超,几名租借而来的队员留下的机会并不大,哈尔福德、卢波利、克莱格-比蒂等人很可能在今夏离开布拉马尔巷。

  同时,《谢菲尔德星报》认为,孙继海和英格兰中场亨得利很有可能在谢联重新组建冲超阵容的过程中被清洗。继海本赛季共代表谢联首发出战11次,表现尚可;不过自从去年11月22日后就再也没有登场亮相。纳顿的崛起和奈史密斯稳定让继海始终被排除在布莱克维尔的选择之外,虽然英伦专家和谢联球迷都很看好经验丰富的中国太阳,但继海失宠于布拉马尔巷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几场关键的升超附加赛,他均未进入球队大名单。虽然此前与谢联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继海很可能在今夏离开。(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