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王励勤3-1李静许昕取两分 上海3-0胜霸州

2009年05月27日1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王励勤3-1李静]
王励勤3-1李静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继续进行,男团第二轮全面打响,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上海明园凭借新老明星许昕和王励勤的出色发挥,直落三盘在客场横扫河北霸州海润,取得了乒超两连胜。>>上海能够卫冕吗?

  卫冕冠军上海明园在首轮表现出色,老将王励勤单双打贡献两分,90后小将许昕拿下了一分单打,球队就此3-0横扫海宁皮革城,取得新赛季开门红。第二轮与升班马河北霸州海润狭路相逢,霸州海润上轮0-3不敌去年的亚军、马琳领衔的浙商银行,实力上与卫冕冠军有着较大的差距。

  王励勤3-1李静

  相比上一轮,上海队这场做出了人员调整,以老将王励勤顶替小将许昕出任第一单打,在第一盘迎战河北队的中国香港老将李静。比赛开始后,王励勤对客场气氛有些不适应,进入状态较慢,李静趁机以11-4赢得开门红。不过经过一局适应后,大力找到了手感,依靠势大力沉的正手和出色相持能力占据了主动,以11-6扳回一城。第三局,两人争夺极为激烈,激战到11平后,王励勤把握住关键的两分,以13-11再赢一局。此后王励勤打得游刃有余,最终以11-3轻松赢下第四局,3-1逆转李静,为上海队拔得头筹。

  许昕3-0詹健

  第二盘比赛在上海小将许昕与主队老将詹健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许昕迅速进入到状态,发挥出前三板出色的优势,以11-8赢得开门红。第二局,詹健凭借丰富的经验强势反扑,两人杀得难解难分,一直激战到10平,小将许昕积极抢攻连得两分,以12-10赢下关键的一局。第三局的形势依旧极为胶着,不过已经两局在握的许昕慢慢掌握了主动,最终以11-9锁定胜利,总比分3-0横扫对手,为上海再添一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励勤加油!
希望上海能够卫冕!

  许昕/张洋3-2李静/尚坤

  上海队本着练兵的目的,在双打没有派出上轮的老将组合王励勤/高礼泽,而是以小将组合许昕/张洋出战,迎战河北组合李静/尚坤。比赛开始后,两位上海小将配合不够默契,李静/尚坤以11-6先下一城。上海组合在第二局加强了配合,以11-5扳回一城,两对组合此后各以11-7赢下一局,比赛被拖入到决胜局,许昕/张洋在决胜局敢打敢拼,最终以11-9险胜,就此为上海锁定了胜利。(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