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1击败柬埔寨队 中国足球队小组出线

2009年05月27日1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报泰国素叻他尼12月2日电记者汪大昭报道:中国队今天下午在此间以4∶1战胜柬埔寨队,取得亚运会男子足球预赛B组第一名和进入第二阶段比赛资格。

  A组的比赛大爆冷门。韩国队在上半时领先两球的情况下,下半时一次自摆乌龙,终场前又两度出错,被土库曼斯坦队以3∶2反败为胜。

加上第一轮以2∶0战胜越南队,土库曼斯坦队已夺得小组第一。中国队只在上半时后半段踢了一阵子好球,10号杨晨独中三元,另一名前锋王鹏补进一球。下半时,中国队非但没能扩大战果,反被对手的快速反击攻破球门。中国队的后防在两场比赛中场场都有失守,令人不安。

  其实,首战取胜黎巴嫩队后,中国队小组出线已无问题。按照报名和分组情况,亚运会足球第一阶段是强队的热身赛,出征前只同韩国队打过一场比赛的中国队正需要先与水平不高的对手交锋,用以弥补热身不足。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完成了预定的计划,轮流出场的年轻球员得到锻炼,抽调的老队员和从欧洲赛场归来的球员在比赛中也有良好表现,但全队攻防组织远未达到默契。

  中国队将于明天上午前往曼谷,一边调整训练,一边等待其他场次小组赛全部结束后,确定第二阶段比赛的对手。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