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2-0横扫巴辛斯基 强势挺进32强战白俄猛女

2009年05月27日1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堡礁
[李娜回球凶猛]
李娜回球凶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09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女子单打第二轮争夺。赛会25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仅耗时70分钟便直落两盘以6-1/6-4轻取瑞士姑娘巴辛斯基强势过关挺进女单32强。这样李娜在罗兰加洛斯连续三次闯入女单第三轮,已经追平了个人在法网女单的最好战绩。李娜第三轮的对手将是白俄罗斯姑娘格沃特索娃。

    >>>技术统计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李娜在法网取得好成绩!
李娜的表现堪称完美!

  李娜首轮直落两盘轻取波兰猛女多马乔斯卡得以晋级,本轮李娜的对手是瑞士小将巴辛斯基,首轮比赛巴辛斯基是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逆转击败了法国的罗伊特后过关。与李娜一样,今年也是巴辛斯基第3次参加法网赛事,不过与李娜两次闯入第3轮相比瑞士小将此前两次均止步第2轮。

    赛后:李娜坦言更喜欢单飞方式 签运佳仍担心阴沟翻船
    分析:两因素助李娜进32强 前中国一姐把握住自己命运
          李娜平法网个人最佳战绩 好运相伴有望继续前进

  第一盘,李娜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利用节奏变化轻松保住发球局。随后又一鼓作气完成破发,在第一个局间休息之前,李娜以一个Love Game强势保发,此时局面完全在李娜的掌控之下。第4局,巴辛斯基企图求变并利用李娜短暂注意力不集中的机会连得2分,不过李娜的快节奏很快重新掌握主动,连续得分后再度破发。

  随后一局,场上出现了一个争议球,不过李娜一发成功率的下降以及巴辛斯基对李娜二发的抢攻屡屡得分,使得瑞士姑娘在首次看到破发点出现时立即把握住完成破发。只是第6局,李娜在又出现争议球的情况下丝毫不受影响,打吊结合并且适时上网,结果又将巴辛斯基的发球局破掉。第7局,李娜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Love Game轻松保发以6-1强势拿下首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首局比赛巴辛斯基的发球局,李娜在前半局始终落后的情况下尾局阶段接连打出好球,巴辛斯基虽然保住了一个破发点,但依然难挡前中国一姐的强势惨遭破发。随后李娜以Love Game轻松保住自己的发球局。第3局,巴辛斯基虽然出现双误,但李娜最后时刻有些放松,结果被瑞士姑娘惊险保发,这也是巴辛斯基首次在自己的发球局得分。第4局,李娜出现了首个双发失误,并且体力明显下降,结果惨被巴辛斯基破发追平局分。第5局,打出信心的巴辛斯基以Love Game保发后在局分上3-2反超领先。

  在逆境中李娜通过节奏变化在随后自己的发球局强势保发。第7局,李娜在个别球处理上略显草率,结果被巴辛斯基也轻松的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李娜随即在自己的发球局Love Game保发后,在第9局完成关键性破发。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李娜继续施压迫使巴辛斯基慌神接连出现失误,随着李娜一记中场的精彩抽球得分,前中国一姐锁定胜局,从而以6-4拿下第二盘,进而以直落两盘的方式干净利落的淘汰了瑞士姑娘巴辛斯基率先挺进女单32强!(搜狐体育 大堡礁)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