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雷鏖战四盘力擒意大利好手 英国天才跻身32强

2009年05月27日1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穆雷剑指冠军]
穆雷剑指冠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2009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比赛日角逐。在一场引人瞩目的男单第二轮争夺中,世界排名第三的安迪-穆雷发挥正常,这位英国天才少年苦战四盘以总比分3-1战胜意大利选手斯塔拉塞,挺进男单32强。四盘的具体比分为6-3、2-6、7-5和6-4。安迪-穆雷男单第三轮的对手将是大赛28号种子、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与塞尔维亚眼镜侠提普萨勒维奇之间的胜者。>>恭喜穆雷!

    >>>技术统计

  首轮表现神勇的安迪-穆雷率先亮相中央球场,这位大赛3号种子第二轮的对手是意大利选手斯塔拉塞。对安迪-穆雷而言,首战的胜利增强了他的自信心,次轮之前安迪-穆雷说道:“还是那句话,我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总之我会尽全力表现,希望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斯塔拉塞世界排名第104位,在此之前两位选手从未有过交锋纪录。

  第一盘比赛前四局,安迪-穆雷与斯塔拉塞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两人局分战成2-2平。第五局,安迪-穆雷抓住机会率先破发成功并很快以局分4-2领先。紧接着两局,两位选手各自拿下自己发球局。第九局,安迪-穆雷依靠犀利的进攻再度完成破发。这样,安迪-穆雷以6-3赢得首盘胜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穆雷的表现令人满意!
比赛很精彩!
支持穆雷夺冠!

  第二盘首局,安迪-穆雷连挽2个破发机会之后艰难保住自己发球局。第三局,斯塔拉塞经过苦战成功破发并以局分2-1领先。安迪-穆雷在场上略显急躁,斯塔拉塞在第五局再度完成破发并以局分4-1领先。紧接着三局,两位选手各自拿下自己发球局。这样,斯塔拉塞以6-2赢得第二盘胜利并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盘前两局,两位选手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第三局,斯塔拉塞抓住机会完成破发并以局分2-1领先。而在第五局,斯塔拉塞再度破发成功并很快以局分5-1领先。压力之下,安迪-穆雷找回比赛节奏,英国天才少年在第八和第十局接连完成两次破发将局分扳成5-5平。第12局,安迪-穆雷完成该盘个人第三次破发。这样,安迪-穆雷以7-5胜出并以总比分2-1暂时领先斯塔拉塞。

  第四盘比赛开始后,安迪-穆雷与斯塔拉塞展开拉锯战,两位选手在前九局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第十局,斯塔拉塞错失1个局点机会,而此后安迪-穆雷又连失3个赛点。不过关键时刻,英国天才少年还是抓住机会完成致胜破发!最终,安迪-穆雷以6-4赢得第四盘胜利并以总比分3-1击败斯塔拉塞,挺进男单32强。

  整场比赛耗时160分钟。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安迪-穆雷一共发出8个ACE球,斯塔拉塞则发出1个ACE球。主动得分上,安迪-穆雷以62-43略处上风。一发得分率,安迪-穆雷占据优势;二发得分率,则是斯塔拉塞处于上风。整场比赛,安迪-穆雷11次破发机会有6次破发成功;而斯塔拉塞13次破发机会把握住4次。总得分上,斯塔拉塞以116-125处于下风。(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