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多尔斯基为掌掴巴拉克道歉 仍难逃德国队处罚

2009年05月27日2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5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德国国家足球队领队比埃尔霍夫27日在这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前一段时间在国家队有不冷静行为的波多尔斯基已经认识到他的错误,并向球队道歉。

    本赛季在德国国家队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队不太得志的波多尔斯基,在上轮世界杯预选赛与威尔士队的比赛中给了德国队队长巴拉克一记耳光,这一度在德国队内部引起了风波。波多尔斯基此次依然入选了访华的德国国家队,而巴拉克因为要为切尔西踢英格兰足总杯决赛而未能随行。

    比埃尔霍夫说:“这是波多尔斯基在犯错误后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他已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进行了道歉。我们还在讨论对他的行为该如何处理,每个国家队的队员都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比埃尔霍夫表示,波多尔斯基将在新赛季为德国足球多做公益活动来挽回形象。比如其中有个“儿童足球梦想”活动,这需要波多尔斯基积极参与其中。(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