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坦言更喜欢单飞方式 签运佳仍担心阴沟翻船

2009年05月27日2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李娜回球凶猛]
李娜回球凶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仅仅用了70分钟,李娜就在法网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击败了瑞士姑娘巴辛斯基,赛后李娜心情不错,杀进32强的她已经将目光放在了更远的地方。>>相信李娜可以走得更远!

  谈及本场比赛李娜坦言感觉比上一场赢得轻松,同时她也表示以前和对手没有遇到过,对她一无所知,而巴辛斯基对自己也不太熟悉。李娜说:“这场比赛我的整体感觉还可以,赛前我问孙甜甜和巴辛斯基交手过吗,她也说没打过,于是我就下定了决心,就打我自己的网球好了,不要想对手怎么样。”

  第二盘李娜一度以2-0领先,但是随后却被对手破发,谈及这点李娜表示,自己领先的时候打的有点松了,注意力不是太集中,所以才会出现被扳平的情况。

  李娜下轮将迎战身高达到1米90的乌兹别克猛女阿曼姆拉多娃与白俄罗斯姑娘格沃特索娃之间的胜者,获胜应在清理之中。而她所在的小半区中最强的对手是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但是赛前这位俄罗斯美女因伤宣布退赛,因此只要李娜发挥正常,闯进8强应无太大问题。谈到自己的签运,李娜谦虚的表示:“还有阴沟翻船的事情呢,不是说签好,就能打到什么位置,既然人家都能过两轮,证明还是有实力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看好李娜!
这场比赛李娜赢得无悬念!
为李娜加油,希望她更加自信!

  本赛季中国金花开始走上单飞之路,谈及这一变化,李娜表示原来国家队都会把酒店等条件都安排好,现在则要全部靠自己,琐事更多一些。“两条是不一样的路,我认为作为职业球员这是一个经验,我有机会可以告诉后来者这些经历,不让他们走多余的路。”李娜真诚的介绍说。

  以前国家队帮助的人很多,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服务到的。而现在教练和丈夫姜山以及德国的医生都是为李娜一个人服务,对此前中国一姐表示原来要先跟队里商量,再和队医沟通,加上以前国家队也没固定的队医,因此经常会发生一些摩擦。

  现在单飞之后李娜可以根据自己状况选择性的参加比赛,根据膝盖的情况决定打还是打。李娜因此也表示个人来讲更喜欢单飞之后的方式。不过她也表示:“单飞与否也要看个人情况,没有伤跟国家队走更省心,但是因为膝盖的原因,自己会经常临时突生一些变化,因此现在这样的方式更好一些。”

  目前李娜身边有一位外籍技术教练,李娜介绍说此人原来是国家队聘请的,05年就开始帮助自己,合作这么多年两人就发生过一两次冲突,合作十分愉快,彼此有什么想法都会互相沟通,设定同一个目标一起走。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