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国公主科内特补赛胜出 扎维送蛋横扫维斯尼娜

2009年05月27日2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刚刚结束,在昨天未完成的一场补赛中,21号种子本土新星科内特以6-4/7-5艰难取胜实力平平的爱沙尼亚选手阿尼晋级第二轮,而在一场第二轮的争夺中,29号种子前中网冠军扎维则状态回勇,继首轮轻取对手后,她今天以6-2/6-0横扫俄罗斯好手维斯尼娜晋级,静候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

  21号种子法国90后小美女科内特和爱沙尼亚选手阿尼的比赛昨天进行到科内特6-4/4-4领先时,比赛因天色过晚推迟进行,在今天的补赛一开始,双方又互破发球局比分来到5-5,接下来的发球局科内特顽强保发把压力推给阿尼,面对自己无路可退的发球局阿尼果然送出了赛点,虽然她顽强的挽救了两个,但科内特在第三个破发点出现时成功兑现以7-5再下一盘锁定胜利。面对完全出乎意料的苦战,科内特昨天表现的不知所措,比赛的推迟也从某种程度上对她的取胜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作用。

  29号种子匈牙利天才少女扎维本轮赢的更加轻松,面对实力不俗的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她仅用时1小时5分钟就以6-2/6-0横扫晋级。首盘比赛,虽然扎维发出了6个双误,但是维斯尼娜竟然有12个,扎维的二发得分率高达73%,这使得维斯尼娜没有拿到任何破发的机会,最终扎维在多达6次的破发机会中轻松把握住了两次以6-2先胜,这一盘双方的网前表现都非常出色,她们一共6次来到网前全部得分。第二盘,维斯尼娜的发挥更加糟糕,整个一盘她只得到了8分,面对如此梦游状态的维斯尼娜,扎维不费吹灰之力就连破发球局送给了对手一个6-0。晋级下一轮后,扎维将会迎来一场硬仗,她的对手很有可能是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

  在同时段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法国人雷扎伊以3-6/6-4/6-2逆转了斯洛文尼亚的无名小卒赫尔科戈晋级32强,而她也将是郑洁下一轮的对手,如果郑洁能顺利战胜葡萄牙小将徳布里托的话。(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