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刘诗雯独取两分 广东3-1胜大同喜获两连胜

2009年05月27日2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09乒超联赛展开第二轮的对决。在女团一场比赛中,广东怡景湾队坐镇主场迎来大同云冈队的挑战,经过四局争夺,占据主场优势的广东队以3-1战胜对手,迎来了乒超开赛以来的两连胜,同时,实力不济的大同云冈队遭遇两连败。

  09年乒超联赛广东队没有引进外援,随着老将曹幸妮年龄偏大实力有所下滑,周芳芳和蔡赛的实力平平,得分重担就完全压在了刘诗雯肩上。首轮对阵郭焱领衔的山西队,刘诗雯下手果敢,独得两分帮助赛队获得胜利。大同队在外援姜华珺离开后,实力大打折扣,输球全在意料之中。

  曹幸妮0-3武杨

  首盘比赛由广东队曹幸妮对阵大同队武杨。曹幸妮是一位31岁的老将,无论在经验还是战术上都稍占上风。开局,曹幸妮率先展开攻势,很快以6-1把比分拉开,随后削球手武杨凭借出色的防守一度把比分逼近,双方战成8平时,武杨利用曹幸妮的失误将比分反超,之后武杨越战越勇以11-8先胜一局。易地再战,双方比分处于胶着状态,但关键时刻老将曹幸妮失误太多,结果以7-11再失一局。第三局,面对武杨的削球,曹幸妮没有找到行之有效的克敌战术,以8-11再输一局。这样,武杨就为大同队斩获第一分。

  刘诗雯3-1冯亚兰

  乒超联赛中,刘诗雯和冯亚兰交手过五次,刘诗雯保持全胜,因此在心理上占有一定优势。第一局,刘诗雯凭借凌厉的快攻保持着3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1-7先胜一局。次局,刘诗雯心里有些放松,上来就以0-6落后,此后刘诗雯及时调整,连拿11分击溃对手,以11-6再下一城。第三局冯亚兰凭借7-0的梦幻开局以11-3扳回一局。第四局,刘诗雯没有给对手反击的机会,以11-4锁定胜局,帮助广东队将总比分扳成1-1。

  蔡赛/周芳芳3-0冯亚兰/李佳

  双打对决由广东队的蔡赛/周芳芳迎战大同云冈队的冯亚兰/李佳。首局,广东组合进入状态较快,以11-5拿下对手。第二局比赛,蔡赛/周芳芳延续良好状态,以11-5再下一城。第三局,蔡/周组合发挥稳定,虽然冯亚兰/李佳一度将比分扩近,但关键时刻蔡赛/周芳芳还是把握住机会,以11-7战胜对手,并且帮助广东队在总比分以2-1反超。

  刘诗雯3-1武杨

  第四盘比赛由广东队刘诗雯对阵大同队武杨。首局,刘诗雯对武杨的发球不太适应,多次出现接发球失误,导致以8-11先负一局。接下来的比赛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最后时刻刘诗雯加强了落点的变化,以11-7扳回一局。第三局,刘诗雯抓住对手的弱点,多次突袭对手正手位得分,并以11-3大比分获胜。第四局比赛,刘诗雯充分利用自己速度快、落点刁的优势令对手只有招架之力,最终她以11-4大胜武杨。同时,刘诗雯的胜利也帮助广东怡景湾队主场以3-1战胜来访的大同云冈队,取得两连胜。(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