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决战前鲁尼战靴不翼而飞 德塞利赞小胖世界最佳

2009年05月27日2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再过几个小时,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将在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打响。不过对于鲁尼来说,赛前这位红魔悍将还经历了一个小插曲。

  英国《每日电信报》透露,鲁尼的战靴是其赞助商耐克公司为他提供的T90。在今晚举世瞩目的比赛开始之前,耐克为鲁尼新打造的一双T90被送往罗马,不过在运输的途中,鲁尼的T90不翼而飞,鲁尼在赛前训练中不得不继续穿着自己的旧鞋子。

  曼联的一位工作人员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透露:“在鞋子运到的时候,每个人的都在但是鲁尼的却被偷了,它们在抵达机场之后由邮递员送到了酒店。”

  不过这样的小事不会分散鲁尼准备欧冠决赛的精力,前法国国家队冠军成员马塞尔-德塞利相信鲁尼无疑已经是一名世界顶级球员了,尽管今晚的对决被赋予了更多罗纳尔多和梅西个人对决的色彩,但是鲁尼仍然是不容忽视的球员。德塞利表示:“鲁尼无疑是世界级的,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只是现在英格兰国家队还没能最大程度的挖掘鲁尼的能力。”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