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独门秘籍传授郜林 中德之战检验韩鹏成色

2009年05月27日2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幻灯:国足三大门神各露绝技 郑智彰显老大风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27日上海金山 报道)北京时间5月27日,新一届中国男足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进行了第四堂训练课;韩鹏照例成为定位球训练中的主角,郜林和毛彪则成为高洪波单练的两大前锋。

  上午10点30分,国足开始了第四堂训练课,值得一提的是伤员王永珀加入到国家队的训练团队中,第一次进行了有球训练。训练开放15分钟后,记者们照例被请出了训练场,封闭训练,高家军继续演练着定位球。

  定位球训练中,除了郑智和小蒿外,于海也成为定位球的操刀手,只不过于海的罚球落点并不理想,在训练结束后,吃到了助理教练傅博开出的小灶。训练中,韩鹏的头球威力依然无人能敌,用韩鹏的话说,状态在慢慢恢复,基本达到80%的水平,显然中德之战,将极大程度考验韩鹏的头球功力。

  整堂训练课持续了一个小时后,高洪波似乎对郜林和毛彪的训练表现不大满意, 于是留下两名队员加练起头球基本功来。只见高洪波在门前用手高抛球丢给两名年轻球员,以锻炼两名队员的腰腹能力。

  尽管在国字号队伍中资历颇深,但郜林的头球表现却不如天津球员毛彪,在几个回合的头球下来,毛彪得了高洪波的满意批复,于是结束训练休息。郜林则明显的在头球方面,高洪波也毫不客气的要求郜林独自再加练五分钟才宣布训练结束。

  下午的训练中,因为交通原因,国家队选择继续在金山封闭集训。据记者了解,国家队今天晚上的训练内容和昨天下午类似,还是以各种形式的对抗为主,最后进行的依然是接近比赛的11对11的战术对抗。不过,对抗中主教练高洪波频繁对人员进行调整,并没有明确的主力阵容浮现。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