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宁赢球之外仍谈不足 坦言满意新战术使用效果

2009年05月27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26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其中北京时博国际队坐阵主场迎战八一,最终凭借张怡宁、丁宁总共三场单打比赛的胜利,北京队3-1战胜对手,从而取得了今年联赛的首场胜利。其中丁宁在首盘较量中就战胜了八一队大将曹臻。

  “这是我们队今年的第一场胜利,能够集全队之力赢下一场比赛大家也是非常的开心,”赛后丁宁对记者表示,“从我自己来讲,单打感觉还行,双打方面我觉得和彭雪在配合训练上还有欠缺。感觉在比赛中比较生疏一些,所以在后面双打还要继续努力。”

  在此前结束的亚洲杯上,丁宁曾经披露自己将在联赛中尝试新的技战术组合。通过这两轮比赛的磨合,现在丁宁感觉还不错,“这其中包括发球上的变化,还有双打中的反手拉球,虽然说在比赛中用的不多,但是自己刚刚练就能够运用到比赛之中,我感觉效果还是不错的。”丁宁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