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树森满意张怡宁状态 新人稚嫩只能押宝大小宁

2009年05月27日2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舒晶晶

  华奥星空北京5月27日电(记者 扬羽) “张怡宁输一分我们就输,丁宁输一分我们也输,所以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保级。”乒超联赛第二轮战罢,虽然北京队3比1战胜八一,主教练周树森却没有显得太高兴。

  乒超联赛今晚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团北京时博国际和八一长安医院的比赛中,北京队3比1战胜了对手。率先出场的丁宁3比1胜曹臻,张怡宁3比2胜文佳。赛后主教练周树森表示,队员们今晚表现正常。

  “丁宁第一场的胜利很关键,盯着曹臻正手,发球上也有变化,没有老一套的东西,给全队开了好头。”周树森总结说,“张怡宁3比2胜文佳,张怡宁打得很有智慧,打得很省,没有拉开来打,前三板解决问题,第五局还打了个9比0,很聪明。”

  至于两员小将彭雪和曹思丽,周树森坦言“水平还有差距。”因此,北京队今年押宝只能押在大宁和小宁身上。“张怡宁输一分我们就输,丁宁输一分我们也输,所以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保级。”

  从日本世乒赛回国之后的张怡宁状态低迷,不过周树森却认为张怡宁已经做到了别人做不到的事情。“她回来一直在参加活动,有半个月没训练。上一场比赛前两天才开始训练。打成这样已经很坚持、很不容易了。”

  周树森透露,张怡宁为了尽快找回状态,每天只要有时间就去训练,态度非常认真,能够恢复到现在的水平自己已经很满意了。“谁半个月没训练能打成这样的。”

  下一轮北京队将迎来更强劲的对手————辽宁队。“郭跃不可能输两场,丁宁已经连续跟一号球员打了,这场确实不太好打。”周树森表示,对辽宁的关键就是丁宁和张怡宁,如果两人能取胜,北京队就有获胜的希望。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