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破解陈玘发球是获胜关键 刘国栋赞唐鹏神勇表现

2009年05月27日2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舒晶晶

  华奥星空北京5月27日电(记者 扬羽) “唐鹏立了一大功!他赢了第一场之后胜利的天平就倾向我们这边了。”赛后主教练刘国栋高兴地说。

  乒超联赛第二轮,宁波北仑海天在客场3比0干净利落地战胜了江苏英太青·南体。第一个出场的唐鹏面对的是刚刚在日本拿了男双金牌的陈玘,打满5局之后,唐鹏以3比2的比分艰难战胜了对手。

  “赛前没有想到唐鹏能赢,以前跟陈玘打唐鹏输得多,没太赢过。今天比赛地关键就是破接发球,在这个环节上做得不错。”刘国栋透露,从实力上说,唐鹏获胜的概率有五成,当比赛取胜之后,自己心里就有数了————这场比赛赢定了。

  上一场比赛马龙是一单一双,今晚刘国栋改变了阵容配备,让马龙和唐鹏打单打,吴灏和崔庆磊打双打,效果立竿见影。“马龙的实力是最让我放心的,比去年更有数,按实力说今天马龙的表现很正常。(单打2比0之后)只要双打和第四场中能赢一场我们就赢了,双打今天也不错。”

  在从球场返回酒店的路上,刘国栋没有忘记及时给队员们“降温”————“今年联赛每个队都不好打,没有弱队。很多球队看起来一般,但真正打起来我们不要输一些不该输的球。”下一轮比赛,宁波将在主场对阵去年的第四名山东队。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