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唐鹏3-2陈玘马龙横扫 宁波3-0江苏两连胜

2009年05月27日2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二轮比赛拉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团对战中,马龙率领的宁波北仑海天队3-0客场战胜陈玘领衔的江苏英太青队,取得赛季两连胜。陈玘2-3惜败于香港选手唐鹏,而单明杰在与马龙的对决中0-3惨遭横扫,在双打场实力并不占优的江苏队以此被对手0-3轻松击败。三场比赛的比分分别是2-3,0-3和1-3。

  首轮比赛中,陈玘在江苏首局失利的情况下连胜郝帅和邱贻可,为3-1客场逆转四川立下汗马功劳,而马龙更是以3-0横扫横滨世乒赛冠军王皓,延续自己在乒超的出色状态。本场比赛,对于渴望赛季初期咬住第一军团的两对来说,主将们的发挥至关重要。

  陈玘2-3唐鹏

  首场男单,主队力遣一号陈玘出场,而宁波队以唐鹏迎战。首回合交手,唐鹏反客为主给陈玘一个下马威,待陈玘稳住阵脚却为时已晚,唐鹏以11-9率先赢下首局。第二局,陈玘卷土重来,面对“杀神”的霸气,唐鹏局面上处于劣势,陈玘以11-8扳回次局。第三回合,双方均全力以赴,比分也咬的很紧,在一路战至10平后,唐鹏出其不意连得2分胜出。第四局,唐鹏稍有疏忽,即被陈玘抓住机会拉大比分,尽管前者发动反击,但老道的陈玘还是以11-9将大比分改写成2-2。决胜局,唐鹏率先取得领先并在此后牢牢压制陈玘的进攻,以11-8取胜的他为客队赢下宝贵的一分。

  单明杰0-3马龙

  第二场单打,马龙出场对阵单明杰。比赛开始后,马龙率先向对手发难,但单明杰稳扎稳打,反而取得比分上的领先,马龙随后及时调整,发挥力量和速度优势,以11-9先下一城。此后的第二局,单明杰状态全无,而马龙则越战越勇,再以11-3轻松胜出。第三局,无心恋战的单明杰再没能给马龙制造威胁,最终7-11落败的他让江苏在主场让出第二分。

  单明杰/林晨1-3吴灏/崔庆磊

  两分落败的江苏队在双打场派上了单明杰/林晨搭档,而吴灏/崔庆磊则代表宁波披挂上阵。首局交手,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但吴灏/崔庆磊在后半程的突然发力帮助他们以11-8占得先机。第二局再战,两队组合的战术均作出调整,比赛一度陷入胶着,单明杰/林晨再次临阵崩盘,以10-12再次受挫。第三局,不甘失败的江苏组合打出一连串精彩的攻防组合,特别是在最后阶段把握主动,以13-11顽强取胜。关键的第四局,吴灏/崔庆磊并没有受到上局失利的影响,放手一搏的他们并没给对手留下多少得分的机会,回天乏术的单明杰/林晨以4-11落败。宁波以此3-0横扫对手取得赛季两连胜,表现出强劲的夺冠势头。(搜狐体育 小帅)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