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纠正记者“单飞”说法 坦言因对手喊声分神

2009年05月27日2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郑洁遭16岁小将横扫]
郑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09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女子单打第二轮爆出一大冷门。赛会15号种子、中国金花郑洁不敌葡萄牙16岁小将德布里托止步女单第二轮。赛后,郑洁参加了官方组织的新闻发布会,以下为发布会实录:>>郑洁输给了自己?

  【战报】郑洁0-2负16岁天才少女 中国一姐无缘女单32强
  【解读】是什么让郑洁爆冷输球 三劣势中国一姐吞下苦果
  【专家】洪钢:郑洁陷对方节奏失良机 李娜进攻依然凶狠

  对手的叫喊会让我分神

  发布会一开始,郑洁就表示对自己不够满意:“今天的表现不是很好,犯了很多错误。譬如第一盘4-1领先的时候,我的速度降了下来。而且今天整场球,我没有发挥出自己的速度,这是输球的一个原因。因为我总是找不到对手的节奏,譬如她叫得很大声,但是球没有那么快,所以我经常会打飞。在打飞几个球之后,我就试图控制一下自己的速度,但速度降下来之后,反而她会在进攻上占据上风,这场球我没有把自己的进攻和速度发挥出来”。

  记者随后请郑洁对于今天的对手做出点评,郑洁表示:“她今天球角度打得很开,而且每个球都打的很拼,非常有进攻性,这是我之前没有想到的。她在发球时会大声的叫喊”。那么叫喊声是否会让你分神呢?记者追问到。“是的。有时候你会从声音判断球的力度,声音太大了就影响判断”。那么,她是不是应该更安静一点呢,这样双方比较公平?一位外国记者这样问到。“我不知道,也许她喜欢这样,但是对手们不喜欢”。郑洁表示。

  随后,记者问到官方文件中称郑洁和德布里托之前没有交过手,但是郑洁却表示自己之前与她打过比赛,这是怎么回事。郑洁解释到:“是年初的表演赛,我打赢了。但是在硬地,和现在有所不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为郑洁感到遗憾!
郑洁加油,继续支持你!
对手发挥太好了...

  如何评价对手?

  事实上,在此之前,外界对于德布里托的评介非常高,她甚至被誉为第二个莎拉波娃,就有记者问郑洁如何看待这一点?郑洁在沉思之后开玩笑得说到:“她可能在拼劲和叫声上很像。但是因为身高问题,可能不会据有莎娃那样的发球。但是她也会成为一位厉害的选手,因为她的步伐和拼劲会让她在网坛上占据一席之地”。

  也有记者提问观众席上更多的是为欧洲选手加油,是不是对她有影响,郑洁说到:“影响是有,包括裁判都会支持一些欧洲球员。但是影响不会太大,毕竟是两个人的比赛,场外是我控制不了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